小羅家最近為了妹妹的終身大事很忙。

小羅爸爸找到了一個遠房親戚的兒子當對象,而小羅則在最近看上一個比他年輕的朋友想做為Neha的丈夫人選。

本來他們早就心中屬意那個遠房親戚的兒子,小羅也跟爸爸還有帥表弟的爸爸、哥哥一大群人去過男方家見過面,可惜當時剛好遇到這個A男辭掉工作打算找新工作,於是這婚事安排就延宕下來。

後來,小羅想起了那個年輕的朋友B男後...兩相比較下,他說他比較滿意B男..

因為B男的學歷、工作都比A男好,家境也更好,有自己的房子,所以婚後應該不會跟公婆住在一起,還有,外表也勝過A男...

所以小羅積極地跑去B男上班的公司做確認,這步驟是一定要的,要確定男生的工作環境、職務。B男也MAIL小羅家裡的"詳細資料表"!

我偷看了一下,上面詳細地記載了B男的學歷(包括每間學校名稱)、工作(公司名稱及職務)、身高體重健康狀況,當然還有很重要的出生時間跟出生地點。讓我比較驚訝的是,居然連B男父母、兄弟的學歷跟工作地點通通都清楚地交代了...

印度人也跟台灣人一樣,婚前會去"合八字"。不過據說他們合的是星象,藉由星象來得知兩人到底合適不合適!

很幸運地,Neha跟AB男都非常合適,不管是跟誰都可以達到互補互助的效果~所以他們決定下週先讓Neha見小羅偏好的B男,接著再安排見A男...

才合完八字,他們居然就開始看結婚的日子了...前幾天小羅還跟他爸忙著計算宴客人數、還有要送給Neha的嫁妝明細..液晶電視、冰箱、微波爐就算了,居然還要買台車...

他說,預算至少是一百萬盧比起跳...

我問他幹麻這麼早計畫這些啊?他還開玩笑地說"這都是為了早點跟Neha說bye bye阿~"

對於婚姻大事突然跟平常慢手慢腳的印度人風格完全不同,害我差點發露不上他們的進度...接著他們居然說打算12月或者1月就可以辦婚禮~不是還沒見過面??!!

婚後才實現"談戀愛",所以婚前他們也許只會見一次面就定生死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