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德里的一個晚上,小羅開車載我跟王小姐回PG,還有滿吉陪著。

記得當時又為了小事跟小羅有點不愉快,所以車上都不想跟他講話,就在後座跟王小姐聊天。

然後車子遇到紅燈停下來,旁邊有台機車剛好停在我們旁邊。

我發現是個年輕的印度人,看來才大學生吧?!他繃著臉地跟我對看,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把在JAIPUR像明星出巡一樣那套拿來用,就對那個騎士禮貌地揮了揮手笑了一下。

孰知,那個騎士本來的臭臉突然化為驚喜,然後轉成綠燈後我們車子又繼續行進,而機車騎士居然開始追著我們的車~

本來我還覺得很趣味,還轉頭跟王小姐說"看,那個人在追我們的車耶~~是追星嗎~"

然後小羅跟滿吉也發現了,但是小羅笑不出來,還生氣地罵我:"早跟妳說過不要對人家隨便亂笑!妳覺得這樣有趣嗎?知不知道強暴案就是這樣發生的?!"

他這麼一說真是把我嚇到了,畢竟我跟王小姐兩個弱女子自己住在外面,印度房子又不是很牢靠的感覺...我不要他半夜爬進來阿~

小羅不停繞路、加快速度要甩開騎士,還叫滿吉注意看那個人被甩掉了沒~

下個紅燈我們車子停住,他又接近我們,眼睛比剛剛更銳利地往車子裡的我們看...我們笑不出來了..只有恐懼..

還好繞了幾條路後,我看那個騎士沒再緊跟我們車旁,慢慢離我們越來越遠..這時我才敢回頭再確認一下他是否不見了

然後,我看到他在我們後面那條的路口停下,看著我們的車等我發現他,接著...對我來了個kiss goodbye~他才帥氣地迴轉騎走....囧

把我嚇得一身冷汗,他還開心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