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a的婚禮日期已經決定好了,

2/18的晚上,但是印度party會從15號晚上開始進行,到18號前,大家會努力又瘋狂地跳舞

然後18號晚上才會正正經經地吃飯。

雙方的賓客親友估計是七百人,所以場地他們是找了又找才找到能把這麼多印度人放在一塊的地方。

最近他們家都忙著送喜帖去給親友,是親自送去喔!

我說他幹麻不用郵寄的,省時又省油錢,但是印度人似乎不來這套,他們還活在"親自送到人家手上才是誠意"的觀念裡。

 

OS:那怎麼不用走的?(點煙

 

幫Neha買好家電用品,還有車子後,今天的進度是去買她的鞋子、高跟鞋、首飾等等物品

小羅本來要把他看到喜歡的高跟鞋PO給我看,但是因為他的意見被否決了,Neha不想買他喜歡的款式,哈~

我就跟小羅說他妹妹跟媽媽去購物,他幹麻跟著去呢?

小羅說"她們需要我的意見~"

我回他"她們最不需要的是你的意見才對!"

他買鞋都我幫他選擇了,他能給Neha什麼意見阿~

前幾天小羅又強迫我跟他妹妹聊天,好乾,每次聊沒幾句我們就冷掉了,而且我英文真的還是很差,除了小羅說的話,其他人講話我都沒啥自信,總覺得我會聽不懂 or 他們聽不懂我講的。壓力好大...

不過那天Neha跟我聊天主要是問我婚禮那天要穿什麼呢?沙麗還是邦加比?我跟她說沙麗不好吧....邦加比還可以考慮考慮..

她說如果我穿沙麗一定會很好看(哈哈哈~偷笑),要我選個喜歡的顏色,她們就請人做給我穿,然後我跟小羅討論後,覺得還是邦加比好了,我這麼粗魯的人,穿沙麗不跌個狗吃屎真的很難~而且我還無法像印度媽媽一樣,那麼坦然地把肚子的肥肉秀出來....(喝茶

-Indian-Lawn-Suites-2.jpg

大概就是像這樣的印度套裝..

長上一+長褲,再配上同色的長紗巾....這樣一套穿上去印度味都出來了吧~

但是我比較想穿得像"OM SHANTI OM"裡的香堤一樣~

main_image-28220.jpg

4335_om-shanti-om.jpg      

她真的是我看過最美麗的印度女演員....好喜歡她喔~

印度人臉都小小的,五官卻很深邃,路上一堆都是美女,說到這裡就更疑惑小羅呷意我這呆丸郎的點到底是什麼....?

大概是印度女生不像我這樣脾氣大吧~

所以我可以弄得像香堤一樣在Neha的婚禮上嗎~哈

桃紅色的邦加比看起來好漂亮,感覺都華麗起來,還有她穿了一套藍色的印度套裝也很好看~好襯膚色!!

2256270143_0be1448947.jpg

這套是我也很喜歡的顏色~

好像仙女~

小羅要我這次過去多帶點便服,因為他深深覺得我上次帶太少衣服,雖然我也覺得上次去好像穿著都比印度人還糟糕...(不過還是每天以巨星之姿出門,感受萬民的愛戴阿~)

我知道他還在記仇我去見他父母時沒有盛裝打扮那件事...

拜托,反正他媽媽還不是只喜歡我的膚色跟直髮而已~穿什麼有差嗎?

而且當時我好歹也有穿著印度知名品牌ANOKHI的庫塔去耶~嫌棄個屁~以為自己是瀟灑帥哥嗎?! (點煙

哀,不過想到抵達印度後的幾天要跟他的眾多親友一起住在小羅家就覺得阿雜...不能給我一個房間冷靜一下嗎?!

我是需要獨立空間的呆丸郎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