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a的婚禮是在二月十八日晚上,但其實從二月十五日開始,婚禮前的儀式跟祈禱就已經開始。

細節太繁瑣所以我也沒問他,只知道十五日他們在家裡放音樂跳舞、然後還有各種祈福儀式,然後新娘子婚禮前兩天還要忙著去沙龍做除毛(手腳而已啦~),話說他們的蜜蠟除毛好便宜,上次經過一家女性沙龍店,雙手臂除毛40RS,雙腿是60RS,好俗阿~~改天我也想去除一下~

有巴西除毛的話就更好了....>///<

IMG_2158  

婚禮前一天在畫漢娜,除了新娘外,幾位女性長輩跟平輩也有畫..

這玩意兒上次我在久得浦也玩過,搞得手都髒兮兮的我不喜歡~

IMG_2392 

這應該是在點收聘禮吧...

IMG_2246 

他的兩個表弟在婚禮當天下午還在跳舞慶祝...

IMG_2412 

新娘子-Neha

五年前我認識小羅時她還是個大學生,今天我居然來參加她的婚禮...

IMG_2414 

他的兩個表弟還有外甥女

IMG_2423 

今天的婚禮儀式就要在這裡舉行了

IMG_2432 

新郎出現前十分鐘就可以聽到震耳欲聾的打鼓聲還有鞭炮聲

這陣仗居然就可以弄個十分鐘以上....又不是迎總統!

IMG_2433 

這時候大家都跑來門口等新郎入場了~

IMG_2442 

新郎終於來了....旁邊跟著新郎來的印度女生本人好漂亮~穿著也超華麗的~

IMG_2456 

這個部分我在台灣沒看過..迎新娘出來,但是新娘跟姊妹們會站在花網下,然後由新娘的兄弟們拉著花網,慢慢把新娘迎上舞台跟新郎會面..

光這部分就可以走上十五分鐘...一堆人擠在前面拍照..

IMG_2510 

兩個人總算會合了....這時候都晚上十二點了!!

IMG_2522 

拿花圈的目的就是互相套住對方,邊套還可以邊玩,他們兩個努力不讓對方太快套住~

IMG_2545 

萬歲!終於套完了~舞台上的大家也都笑得嘻嘻哈哈,每個人都很樂於跟新人做互動。

到這裡後,大家開始上台跟新人合照,這個過程也耗掉不少時間,因為一個輪一個,還要換個位子再來一次...

實在好睏...所以新人下台後我就跟小羅說我要到他車上去睡覺!!不然台灣人要耍脾氣了!

他趕緊跟工作人員要了一條棉被,然後帶我到他車上去,叮嚀我把車子上鎖後他又回去忙了~唉

這晚他都沒什麼跟我講話...

IMG_2586 

這時候已經三點了,大約兩點的時候小羅把我叫起來,然後說我們要回家了

但是回到他家後,其實是還有一個儀式在家裡舉行

完成後我們又再出發回到婚禮場地......(有完沒完阿?!外國人要翻臉了~)

還留下來的人都是跟兩方最親近的親友團,其他的親友都早已經回家睡大頭覺了(吃完把費就有人開始走了)

上面照片就是羅爸跟羅媽了...

再次回到婚禮場地又有另外的儀式要舉行...

長輩、兄弟姊妹圍著新人繞圈圈,從他們手中接過榖類什麼的吧...我只站在旁邊看著,然後邊打哆嗦...真的好冷!

IMG_2589 

兩點回家的時候,Neha就已經因為天氣太冷+身上的衣服配件太笨重而差點暈倒...我看著小羅幫她搓腳、羅爸為她搓手,接著小羅還幫她穿上襪子保暖..

IMG_2597 

大家都圍在炭火邊烤火取暖...新娘卻穿著短而不保暖的衣服,難怪要冷到軟腳了..

IMG_2603 

現場進行的儀式就是有個Master為新人祈福,過程不長,我還是只有站在旁邊看的份..

IMG_2618 

最後分享,婚禮隔天被小羅的姑姑強迫穿上印度婚紗讓他們拍照過過癮...

他們想看外國人穿印度婚紗的模樣多有趣~

整個把大家逗得很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