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I結束後,隔天大家開始掛病號。

首先是表弟,原本就感冒的他更嚴重了,咳嗽咳到胸腔都有怪聲音。

不過印度人真的很酷,這樣子還只需要去藥局請藥師配藥就好。

午餐後我也開始覺得喉嚨痛,接著昏睡到黃昏...醒來後也沒比較好,後來因為表弟接到電話知道自己通過畢業考試,所以小羅的爸媽就要我們去買他最愛的PIZZA幫他慶祝。

在車上NEHA告訴我說她身體不太舒服,我說我也是,她還說有預感快要發燒了。

果不期然,半夜她渾身發燙,羅媽給她退燒藥,我則叫小羅去拿之前我寄給他們的小兒退熱貼(印度人夏天都很會發燒,卻沒有賣這方便的玩意兒),貼了整晚後,隔天NEHA就生龍活虎了~

而我呢,則是等大家的狀況都穩定後才爆發~NEHA退燒後換我在大中午的發起燒來,羅媽也給我一顆退燒藥吃,後來又把我叫起來喝奶茶,可是我實在沒有胃口喝,勉強喝幾口後小羅就幫我收走讓我躺著休息。

印度人退燒後就什麼事都沒了,我則是退燒後換成嚴重鼻塞和鼻涕!

然後才退燒而已,因為表弟的父母邀請小羅家去他家吃飯,所以我也開始打包行李,六個人擠一台小車,小羅還說:"讓妳見識一下什麼叫做印度人~"

交通安全這種事印度人應該聽都沒聽過~

小羅真的是一個很懶的人,我從八點半開始問他何時要送我回PG,他就說再等等,接著他開始睡大覺,拖到十點後他跟我說隔天再回PG吧!

馬的,老娘都打包好行李了耶!明知道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一直打包!

結果小羅一家人準備回家時才發現輪胎沒氣了.............

最後他們決定在表弟家住一晩,我因為身體不舒服開始跟小羅吵著我要回PG,畢竟PG離表弟家才五分鐘車程,已經不舒服了不想再睡在不熟悉的環境裡。

經過一番吵架後小羅才妥協答應送我過去,然後回到PG後我卻發現三天沒看到的床鋪居然上面有不少乾掉的飯粒.....

怒氣又一觸即發,室友跟房東太太跟我說話我都不想理她們,我還開始大力摔東西.....(人家脾氣很大的~)

後來房東太太趁房間沒人來問我是不是在生氣,我就坦白跟她抱怨床鋪上面居然有食物殘留物!

"我不知道Rahul有沒有跟你說過,但是其實我很在意環境乾淨,你們可以在我床上吃東西,但是吃完離開前要整理一下吧?!"

房東太太跟我道歉,保證不會再有下次,她說應該是她兩個孩子跑到我們房間吃飯邊看電視掉的...

我也叫小羅幫我帶另外乾淨的床單來PG給我,難怪印度人都睡醒洗澡,畢竟他們真的不介意睡在有食物屑屑的床鋪上耶~

還是說台灣人跟印度人對於"乾淨"的標準差太多了,也許他們還覺得我在吹毛求疵吧~

還好回PG前小羅用表弟家的藥水點在我的鼻子裡,十分鐘後我的鼻子就從完全不通到半通,當晚睡覺還是必須立著枕頭睡啦~

隔天一早我的室友Rachana問我有沒有舒服一點,還說她早上的念經中有迴向給我的健康......還滿感動的~明明我昨天都對她們超兇..噗

然後小羅帶我去買了類似面速立達姆的藥膏,再加上房東家的一種電器叫Steam的,加水再加上藥膏後插電,水滾之後會噴出水蒸氣,我就在蒸氣中不斷深呼吸,蒸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小羅要我早晚蒸一次,這樣對我的鼻塞跟感冒會很有幫助的!

果然當晚睡覺就可以用鼻孔半呼吸了....

這次來印度後不斷地不舒服耶...先是手指被自己的修眉刀割傷大流血,還被押著去打破傷風,然後還一直有感冒症狀....

小羅跟我說印度人跟非洲人不管在地球的哪個地方都能生存,因為他們可以適應極熱跟極冷,他說像我這種嬌弱的台灣人離開台灣就容易東病西痛,害他想到四月開始進入夏天就為我擔心又害怕.....

0311 004  

右邊是我的房東太太,左邊是樓上閣樓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