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住的地方,房東是一個錫克家庭。

祖父母加上年輕夫妻,還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祖父母住一間房,夫妻跟子女睡一間房(昨天我的中國室友講到這個,還說跟子女一起睡不就表示兩個人沒有親密關係了?!噗!真是熱心的房客~)

然後他們把閣樓的房間租給三個女生、接著把原本是穿堂的地方裝上門、又擺了三張床租給我和兩個室友。

兩個房間一共有六個房客,一個人一個月收六千(含三餐),六個人就有三萬六的收入!真的是賺很大的錫克人~

其實我們住的這個區域大多是錫克徒,家外面不遠就有個錫克廟,基本上治安不錯,錫克人都比較富裕一點,所以環境還滿安全的。

這裡我也沒看到牛跟乞丐...好像有錫克人群居的環境就會比較少牛跟乞丐,像我們去阿姆利則時也是這樣。都是白白胖胖的錫克人...

那個錫克廟,每天早上大概六點就會開始誦經文,我猜測他們是直接連線轉播黃金廟的誦經,因為一切實在太熟悉了~跟我當初在黃金廟聽的一樣!

然後晚上也有段時間會誦經.....房東家的電鈴聲也是錫克經文....手機鈴聲也是錫克經文.....

所以一開始來住,還真的需要點時間適應這些事,不然一大清早被吵醒真的有要抓狂的感覺!

喔!房東爺爺早上起床也要邊梳頭邊唸一段經~

他們一家六口,就靠年輕房東先生開的一家印度男裝店跟租金為收入。聽中國室友說,男裝店的衣服都是便宜貨,生意也不怎樣,自從他們這個房間出租開始後,這個月初就馬上換了新的洗衣機呢~

 

話說我明明就是花錢包了三餐,但是房東太太給我吃的東西常常讓我覺得難吃!

雖然六個人有三個吃素,也不能都煮素的吧~可是她就是都只煮素食給所有房客吃~

然後他們自己是吃葷的(錫克人都吃葷),他們在房間吃的三餐就常有魚有肉,超卑鄙!

 

自從我的中國室友-敏娜從中國回來印度、回來PG後,這裡的一切嚴重失控...

如果要從頭開始說的話,得從敏娜回中國前(大陸人辦商務簽證到印度有半年時效,但是三個月要出境一次)說起,房東太太先是好意地送敏娜一套印度服裝給她帶回中國紀念,聽敏娜想買衣服送姊姊當紀念,還讓房東送了一套自家店賣的睡衣給她。

這一切百般討好只為了,他們請敏娜從中國買台三星電視機回來~~沒看錯、沒眼花!他們真的是這麼敢的!

所以當敏娜回到PG,房東太太一開門劈頭就說:"啊...妳沒幫我們買電視機...."

(驚!他們是認真的!)

隔天,房東太太在晚餐時先問敏娜:"我那套印度服裝妳帶回來了嗎?"

....原來,對他們來說,"禮物"是可以要回去的!

敏娜答應她會請家人寄回來印度,連同睡衣一起寄!

這對房東太太還不夠喔~翌日她因為敏娜開熱水器超過半小時而像個母夜叉一樣破口大罵!

"電費有多貴你知道嗎?!"

敏娜跟他道歉還說不會有下次,房東太太居然說:"道歉是不夠的!"那不然是要...?

房東太太的嘴臉把敏娜嚇了一跳,隔天她下班回來就告訴我她決定跟幾個外國人同事租下補習班老闆的房子,怎樣那裡的自由都比這裡多太多了~

其實我也對於這個PG沒有隱私、房東太太管東管西、有包三餐卻從不定時給我們吃飯...幾個問題很頭大,聽了敏娜有好的住處我也想跟著她~怎樣她都是唯一那個可以跟我用中文溝通無礙的人阿~

後來敏娜請她的老闆(這個PG是她老闆幫她找的)跟房東太太說她因為工作地方改變所以要搬走....結果一切更是惡夢的開始...!

每天每天房東太太都找不同的理由去找敏娜麻煩,說她十一點半了還不關燈睡覺,敏娜回她:"怎麼不看看妳兩個小孩這時間還在玩得大小聲呢!"

然後每天的早餐,本來就已經沒什麼奶油的吐司抹的更少...晚餐也是吃得很糟糕...

敏娜覺得很累,有一天我們忍不住就跟她同房的室友提到房東太太管我們用電的問題,這才知道,原來每個室友都對房東變得很不滿!甚至也跟她起了爭執~就是嫌錢不夠...想從我們身上拿更多的租金,所以天天提醒我們電費很貴、不准熱水器開超過十五分鐘、不准白天開燈~

哇操~上次我來印度租的PG,一個人三千五盧比不用跟房東住、也沒人管我白天可不可以開燈~

這家人一個月收我們六千盧比,我們的房間他們想進來就進來毫無隱私可言就夠讓人火大了,現在還管東管西的快管到印度洋了!

更不用說晚上不到十二點半他們家的兩個孩子玩鬧是不會停的!吵得我都精神耗弱了...

接著敏娜又發現房東太太會趁她忘記鎖櫃子時去翻她的東西、甚至還偷了不少她從機場帶回來的日本巧克力!

一切的一切......這PG的一切都變得好令人厭煩..每天都吵吵鬧鬧的,今天早上我的另個室友還被房東太太教訓她到哭了...

本來以為人多我就不怕寂寞不怕黑...想不到帶來的卻是更多的麻煩跟疲憊...

印度,真的是無奇不有又不可思議阿~

在印度就是不能害怕面對每天變化的人事物,做好心理準備再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