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我們這社區裡養狼狗的鄰居溜狗溜到我們家裡。

不怕狗的房東太太兒子-Ishwan(可能有拼錯!他的名字跟電影"心中的小星星"的小男主角片中同名)帶著鄰居跟狼狗、還有房東太太一起敲了我們的門,結果果然嚇到我的中國室友-敏娜。

因為我沒看到狗,就馬上穿上拖鞋跟過去客廳看,當時我看到Ishan去另一個房間找我們的印度室友-Simple,誰知道我才走到院子就聽到Ishan哭得淒厲、還大喊著媽媽~

我本來還想說就小朋友在鬧脾氣撒嬌哭著,因為之前住的那個錫克家庭,他們兒子每天都在哭鬧~根本沒什麼事也愛哇哇叫的。

但是Ishan哭了好久,所以我只看到狼犬一眼就進屋了。 誰知道一進屋,敏娜就很驚慌地跟我說Ishan流了好多血!

我們趕到廚房看到房東太太正用水沖Ishan的手,我問敏娜發生什麼事了?? 她說印度室友Simple一直趕Ishan出房間(後來才知道她好像怕狗),然後可能不小力關上門,卻沒注意到Ishan小小的手就在門縫間,夾得他鮮血直流......

因為印度的房門都滿笨重的,像我們這間都是用厚實的鐵門+鐵栓,所以Ishan不僅是流血、連指甲都被夾歪變形! 那時候屋裡還有個印度婆婆,可能也是鄰居之一,她跟房東太太用印度話交談著,心急的房東太太第一次在我們面前用憤怒的音調在說話...

不過不懂印度話的我們也不明白她們在吵什麼。 而印度室友則是一臉自責又沉默地站在餐桌旁。

想幫忙的我拿出冰箱裡的水瓶要給Ishan冰敷,不過房東太太卻以為我是要問他喝水嗎?(語言障礙就是這樣...還有她們似乎不太有冰敷止血的觀念) 後來我用英文說明後,房東太太就開了冰箱冷凍庫,從裡面用手抓結霜的冰出來敷在Ishan手上.......又是讓他嗚嗚地哭著痛... 這.....又讓我看傻眼了,冷凍庫的霜旁邊就放著幾尾魚,不乾淨的霜這樣放在傷口上,唉.... 還好沒一會兒霜就融了。

我也趕緊回房間抽了幾張濕紙巾,再從冷凍庫挖比較邊邊的冰霜放上紙巾包起來,重新敷在Ishan的手指上....

房東太太忙著拿錢包,跟我們說她要先帶Ishan去醫院了... 當她們出去後,我看印度室友還站在餐桌旁發呆........肯定也嚇壞了!

後來我出門跟小羅去看電影,晚上回家後Ishan兩隻手指頭都被包起來,但他人又生龍活虎了~還坐在客廳看著小叮噹! 晚餐時間又跟敏娜鬥嘴玩鬧,看起來跟沒發生意外一樣~

可是印度室友-Simple跟房東太太的感覺就有點微妙,房東太太的臉色還是不太好看,對我跟敏娜說話時是跟平常一樣,但是印度室友出來吃晚餐時房東太太似乎一直避免跟她有面對面的機會 而Simple也是盛了飯就進房間去,跟以往會在餐廳跟我們一起吃飯、或者到客廳邊看電視邊吃飯完全不同。

今天的氣氛還是有點詭譎.....Simple中午甚至沒出來一起吃午餐,雖然房東太太有去叫她,可是飯菜放在餐桌上一直到下午都沒吃.....我睡完午覺後到社區裡的小商店跟敏娜買完東西回來後才知道Simple不知道去哪了~?

所以家裡有小孩的話真的要很小心阿~小孩貪玩從不顧前也不顧後,身為大人的我們就只能自己謹慎點,做什麼動作前都要先想到會不會造成意外?小朋友是不是安全無虞的?畢竟不是自己的小孩就更不能大意了。

昨天我們去Gurgaon看電影-houseful2,人多到嚇人~已經看晩兩梯的場次還只能坐第二排....偏偏片長還有三個小時~屁股跟脊椎都要解體了~ 後來去超市大採購,買了十二卷一串的衛生紙199rs(印度衛生紙好貴!難怪我們房東都要教我們怎麼用水洗了~羞)、看到Medimix香皂就要補貨一下阿~結果小羅發現有五塊一包的特價品144rs,當然趕緊搶了~小羅想買洗面乳,我叫他直接買Himalaya的,剛好有兩個199rs兩條,我就跟他一人一條~賺到~ 還買了很多日常用品,結帳時看到兩千塊都嚇到我們兩個了~德里真的是什麼都貴耶~每年翻一個價! 前年我買Medimix香皂一個32rs,今年已經是36rs一個~漲得好快唷~心痛死了! 還有Anokhi也都變成高價商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