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搬來新租屋處,幾乎每天都有停水的問題

本來房東太太告訴我們,因為她離開家一個禮拜回孟買,所以才會發生水塔裡面沒有多餘儲水

後來前天叫了水車直接填滿水塔,本來開心地以為可以跟停水說bye bye了

孰知,昨天開始又停水了!

感覺真正的答案跟房東太太告訴我們的不同,所以我就改去詢問印度室友-Simple

果然,她坦白地跟我說,因為Dwarka距離徳里供水的地方很遠,所以在夏天就會有用水不夠的問題發生~~!!

天阿~~~~

可是我當年住在Gurgaon時,也沒遇過缺水問題阿!!

莫非Gurgaon那裡有其他的供水地?

唉~~隱私跟自由空間、還有比較好吃的餐食代價好大喔~

難道又被古人說中了....."有一好沒兩好"?

早上一洗完澡後,倒了洗衣粉在水桶裡打算泡泡睡衣,結果滿手泡泡時水居然就在我眼前越來越小、到一滴不剩.....

搞得我還要到廚房沖手.....

另外一個消息就是,Simple告訴我她明天就要回家了~因為她在家鄉找到好工作,所以她決定在結婚前要多陪伴在父母身旁才是。

 

下午四點多有颶風,先吹起超級大風,才晩兩分鐘關上門,我的電腦螢幕已經撲上了一層沙...

接著閃電打雷不斷,後來就開始下雷雨了。

天色也立即變暗,有種挺可怕的感覺....

不過下雨挺好的,因為在德里雨實在是下得太少了,多下點雨才不會缺水阿~~~

後來小羅來看我,載著我到附近晃晃

中午他也有來,先在這裡吃了午餐後,我們又去麥當勞續攤~

 

印度室友Simple本來跟我說明天離開,結果下午居然就走了?!

也沒跟我打個招呼....是有這麼急嗎??

我跟小羅說這件事,他認為我室友也太急著走,不合常理,還問我是不是房東太太跟她說了什麼?

本來我還說不可能~以房東太太這麼謙虛有禮的個性,怎麼可能會記仇把我室友趕走呢~

沒想到回到家後,敏娜告訴我說房東太太跟她聊起那印度室友的事

她唸Simple整天在家無所事事,說要做的事一件都沒做(準備考公職、找工作),就只是浪費時間在上網、講電話還有看連劇劇(這不是在說我的生活??),所以她叫她不要浪費錢了、回家吧~就把她趕走了

噗~~敏娜說她聽到房東太太這麼說時也想到我的生活也這樣過阿~

難道有一天也因為看不順眼我,就叫我可以離開了?

不過小羅說不會的,因為我有個男朋友賺錢養我,她哪管到我身上來...

也沒啥希罕的,PG麻,再找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