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兩篇這麼頻繁的發文,就可以知道我有多無聊、多閒了~!噗

 

回到主題,閒聊一下我房東Vaishali的八卦~

Vaishali只大我三歲,她是1977年生的,老公三年前因為高燒不退,送到醫院後幾天就因為心臟衰竭過世。(這是她今天告訴我的)

老公本來是做律師工作,他們倆是網路認識,這就是為什麼孟買人的Vaishalia會嫁到德里來。

她是印度教徒,老公家則是基督徒,所以她服侍印度神也會做禮拜的樣子。兒子Ishwan唸的也是基督學校。

話說我們搬進來當天晚上十一點多,我們就看到一個男人在客廳跟她聊天,後來男人走了,所以我們也沒想太多。

過了幾天,那男人又來了,一樣十一點多才來,Vaishali還扥他幫我買兩卷衛生紙、他還買了水果給我們吃~

接著,當晚他居然留宿在房東房裡睡覺覺~~!!

忍不住我就跟敏娜討論這件事討論好久~(<--兩個人都很閒)

不過我們的結論就是:"一個女人帶著一個才八歲的兒子生活本來就不容易!找個第二春照顧母子兩是理所當然的阿~!"

然後我還是忍不住馬上打電話給小羅跟他報告!!

....嘖嘖,果然他又說我是drama queen,每到一個新地方就要編寫房東的連續劇~哼!男人就是不懂~

他還警告我不可以把房東的八卦寫在FB上,因為他的親戚會看到~真是怕東怕西的小鬼阿~(攤手)

有趣的是,隔天早餐時間,我坐在餐桌前吃早餐,房東的兒子卻主動跟我說:"昨天我叔叔有來,十一點來十一點半離開~"

(驚!)我又沒問他什麼,小孩子卻跟我說這些~然後我房東站在我另一邊聽著沒吭聲......真是太~八卦了!

 

昨晚她的"男朋友"又來了,這次跟之前不同,七點就到了,而且我壓根不認得他的臉~

恰巧Vaishali帶兒子去市場不在,我以為是她的客人就聽他的讓他進來客廳等。

他還給我一包薯片當見面禮......點是什麼?當我是Ishwan嗎?

後來Vaishali九點幫我跟敏娜做好晚餐,因為又這麼晩吃讓我心情很差(想肥死我阿~),走到餐桌前她說要跟"男的朋友"還有兒子去拿點東西回來,心情不好的我沒有搭腔,還好有高音頻的敏娜去回應她~

她們一出門,我們又....忍不住開始討論她們的關係!哈~~(<---還是很閒的兩個人)

這晩我可是百分之百確定他又留宿,因為十點多我去廁所刷牙時看到她的"男朋友"穿著短褲跟汗衫在客廳看電視~

我告訴敏娜:"我決定明天要來問她!"

今天吃午餐時剛好Vaishali也跟我一起坐在餐桌前吃,她先開口問了我跟小羅的事,所以我就也問了她老公過世的原因。接著還忍不住開口問了她"昨天那個男人,就是Ishwan的uncle?妳老公的brother?"

結果她說:"不是brother,是cousin。"

(((驚!

我按捺住心中的驚訝,假裝沒事地點點頭,繼續扒飯....

雖說我有聽過"兄死弟娶嫂"的八卦新聞,但是表兄弟...........(也可能是堂兄弟啦)這樣好嗎?

後來想想,人生的無奈又豈是我這種凡人所能完全理解領悟的?!

或者就像Vaishali說完老公驟逝的經過後,最後說:"他就這麼突然地走了,我又能怎樣呢...."

在她的雙眼中,我看到了無盡的哀傷....人本來就有權利追求快樂阿~

 

題外話:

前天晚上吃飽飯在社區裡散步,結果遇到四個年輕印度男生騎著兩台機車,發現我走近後有人不停跟我說hello, hello..

沒理他們繼續走我的路,結果在下一條路上他們騎車經過我,第一台經過時又不停叫我"hi, hello, hello.."

第二台機車在我身後時我看到照相的閃光燈閃了兩下.....(現在是照了我的玉臀照嗎?!)

有點被他們的行為嚇到,隔天開始我就不那麼晩出門散步了!大概七點多就出去走走,今天一早八點多趁太陽還不大時也去呼吸新鮮空氣了一下~~早上空氣好好喔~~而且好涼爽!這兩天德里都有飄雨,氣溫下降了一點,跟幾天前連續多日的悶熱氣候完全不同~

每天都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