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mix 054  

(照片是我在住的這個社區裡面隨手拍的路邊小黃花~春天的印度到處都開滿各色花朵,好漂亮的~)

 

幾天沒上來更新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最近就忙著線上追蹤電視節目-"愛喲我的媽",每週一的鬼燈獎單元~噗!

就是每天從早到晚把自己逼到一個雞皮疙答多到不能再多、風扇只能開到最小不然就發冷的境界...

很推怕熱的人閒來無事可以發漏一下這個節目,保證你外面大太陽你還覺得冷到不行~

 

另外就是,Dwarka缺水的問題真的很嚴重耶~

前兩天居然都沒有水,搞得習慣每天洗頭的台灣人快瘋了~

後來怕被炸彈炸傷的小羅趕緊帶我去髮廊洗頭吹蓬鬆,不過技術很差的小弟用手指在我頭皮上點兩下就算洗好了,接著吹整的時候更讓人生氣~先是用赤手就把我頭髮吹毛、接著居然用大板梳配合吹髮尾~有點腦子的人都應該知道大板梳沒辦法把頭髮吹蓬吧!最後才用圓卷梳吹我的劉海.....然後沒有吹乾.....

這家連鎖店居然敢收我們350盧比~拿去買藥啦~

4月mix 041  

最後這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其實沒有重點

只是在印度她是我第一個看到穿這麼單一色、一點花邊點綴都沒有的純色莎麗的人~

而且什麼顏色不選,還選了個亮黃色~~感覺晚上她走在路上都會自動發光耶~

不是只有我覺得她很妙,因為旁邊的印度阿桑們也一直盯著她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