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很傷心,

因為臭印度人-小羅莫名其妙對我兇,而且還兇我"英文很差"這點。

當他開始罵:"妳英文怎麼還是這麼差~!有時候我真的會被妳的英文程度給~"

接下來的不知道他想說什麼,因為本人已經把電話掛掉了!

雖然說我閒著也的確完全無心唸英文or hindi,但是我的母語本來就不是英文阿~

後來我想了想,奇怪,那我也可以跟他說:"你中文or日文怎麼都不會講~"好歹我的印度語比他的中文強多了!

這個不要臉的臭傢伙!<--我是說他。

然後晚上我忍不住就傳了簡訊給他說:"你不懂中文跟日文真的讓我覺得很累!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爸媽溝通!"這樣,很幼稚的復仇行為吧~哈哈哈

接著又開始省思自己這次來印度揪竟是為了蝦米?

體驗在各個地區的PG生活嗎?of course not!

可是臭印度人-小羅(his new name)完全沒有一絲關心我一個人在印度生活有多少需要適應的人事物、又有多麼想念我的家鄉美食...

已經跟他說過好幾次老娘很想買醬油惹,他都沒有放進心裡過!

逼得老娘還自己上網問在印度的大大們有隨知道我去哪裡買醬油跟台灣味,

好不容易有人回答我了在INA market買得到,所以我就傳簡訊問臭印度人-小羅我該怎麼去那裡,結果他立馬打電話給我不素要載我去,也不素要叫我等他一起去

只是問我是又想要買什麼惹~還有就是警告我不可以把他暫放在我這裡的一萬盧比"開掉"~!

然後就是發生他罵我英文很爛這件事。

歸巴豆會的我就不停掛他的電話,最後再關機,眼淚不小心就在眼眶裡打轉阿轉,好像在笑我自己愛跑來印度受苦安捏..

而且臭印度人-小羅還在晚上九點才跑來我住的地方說他是要來接我去吃晚餐的~~不過我當時正在吃我的晚餐,抬頭聽他說這樣。

我已經對他父母排斥我是外國人這件事無感,好像也差不多對這個男人要無感了。

他就繼續縮在他和平的小世界裡不要面對他爸媽不喜歡我當他老婆這件事好了,反正我也對跟他結婚這件事沒有慾望惹。

 

今天早上我室友起床搶先洗了澡後,告訴我水又沒了~

對於缺水(還有她兒子很賤)這件事已經氣到緊繃的我的情緒再次爆發!

也因為房東回答我的話居然是說:"等半小時後或她有空後她會上去頂樓把水蓄滿,反正我今天應該沒有要出去吧?!"

她這樣鐵口直斷說我今天不會有人約實在讓人很生氣,我就忍不住回話說:"我昨天已經沒有洗澡了~~!!"

(昨晚我們想洗澡的時候就發現沒水,一滴都妹有~)

然後她接著再說什麼我整個不想聽,就把背轉過去給她看,聽到她說給她三十分鐘她會把水填滿,我也只是背對著她點點頭。

 

吃完早餐她果然把水給弄妥當後通知我可以去洗澡了,等我洗完澡舒坦後怒火也平息不少,誰知道走進廚房卻看到昨夜留下來過夜的房東太太的男友竟然下體只圍著一條浴巾在廚房煮chai!

安捏甘厚?!好歹我跟我室友還是還沒嫁人的黃花閨女耶~我對於浴巾下面包著的那包東西可是一點好奇心也妹有~比他本人更害怕那條東西可能會不小心掉下來....(還好沒有~)

比較倒楣的是我中國室友-敏娜,下午她去房東房間想問她這附近哪裡可以加值手機,結果看到房東太太很不知羞(?此乃情緒性字眼)地躺在男友的巴豆定阿~然後男友下體依然是中午我看到的彼條粉紅小浴巾安捏~

嚇得敏娜回房間後不停跟我說她覺得想死死ㄟ厚阿~因為她還看到房東男友花現她以後就伸手僑了一下浴巾的位置這樣,而敏娜還只是個1988年生的小妹妹,這種PRO級的歹咪仔她還沒碰過,所以嚷嚷著她很想死!

整天我進出房間都避免眼睛會往房東房間那裡看,強迫我的雙眼只能看著我們自己的房門,畢竟在印度我還不知道哪裡可以洗眼睛。

 

補一個八卦,不知道之前有沒有說過房東太太跟她男友的關係,就是她男友是她過世老公的cousin這件事~真的很八卦,可是這是真的,是房東自己跟我講的,然後現在跟老公的cousin睏鬥陣這真是個很複雜的狀況~明明她床頭就放了一張不哩阿大張的她老公的遺照說~果然是不可思議的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