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又大吵了,吵架的原因他覺得我很無理取鬧、小題大作。

因為新房客來了,我覺得不能隨意進去使用盥洗室、盥洗用品得拿進拿出的很不方便!

以他印度人的想法是,我之前怎麼用的現在就照舊,無關乎那間房間裡有人與否。

靜靜地走進去使用、使用完畢後再靜悄悄地出來,如此而已。說的我也有點回不上話...真的可以這樣嗎?

而為了這點事就又提我想要換地方住,他覺得很受不了。

還有他說他每天工作辛苦就是為了賺錢,而他是為了我在賺錢,我卻只希望他每天待在我身邊陪我,說我很不成熟...

可是我真的快受不了每天待在房間,等著白天變成黑夜,睡覺等著天亮這樣過日子,快把我逼瘋了!

他要我等待,等到他得到AIFF的工作確認信,等到他有穩定工作穩定薪水後,他才有把握跟父母提結婚的事,他們才不會再反對。

可是我,我真的想要跟他結婚嗎?對於面對他身後那一大把的親戚,我有自信嗎?

不想像neha一樣擁有那樣繁瑣又冗長的印度婚禮、害怕跟一群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的長輩親戚處在同一個空間,不知道怎麼跟他的父母交談....只想要二人世界或者單純家庭生活的我,好像跟他所代表的一切都格格不入。

這樣的我們能夠結婚走一輩子嗎?

婚後他就能夠真的知道怎麼照顧我?

我什麼都不能肯定也不能確認,只能沉默。

我想現在起,到回台灣前,不想跟他吵架、不想爭執,只想沉默,什麼都等冷靜安靜下來後再說、再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