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

這兩個字似乎就是我在這最常說的話了~

目前租處白天就只有我跟房東在家,所以午餐她大多會依照我的口味弄清淡點的料理

但是晚餐就沒這麼好了~為了配合印度室友,晚餐我常喊好辣!然後狂把優格倒入蔬菜裡面。

新室友入住的第一個晚上,晚餐我就忍不住跟房東抱怨晚餐又鹹又辣!

好像已經習慣了我發脾氣的房東,居然很淡定地跟新室友解釋,我是個愛吃蔬菜跟清淡口味的人~

既然知道又這樣!!(倒)

不過好在,隔日開始房東鹽放少了,想必是新室友願意配合不夠鹹自己加鹽這樣。但是辣椒粉....房東還是沒有放少~(煙)

前天晚上,房東告訴我晚餐的蔬菜一點都不辣~她沒有放辛辣香料~

結果我一吃......又是狂澆優格到我的晚餐中~

連敏娜都說"明明就是辣的阿~" (不過她比我能吃辣多了~)

然後房東問我"蔬菜不辣吧?"

我還是忍不住說"很辣!"

結果新室友居然拍了一下額頭,做出不可思議的樣子出來~噗

這對辣的感受是很主觀的東西捏,她們怎麼能夠期望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感覺呢?(攤手)

而且每次我說辣,房東就會問敏娜她覺得辣嗎?

ㄟ,難道她說不辣我就也覺得不辣??

另外再講到比較感傷的話題,

敏娜的六個月商務簽證將在這個月到期了,所以她只在這住到十五號,之後打算再印度旅行一周接著去尼泊爾-西藏-惠州溫暖的家這樣。

房東離情依依地說真是捨不得阿~

言猶在耳,然後前天告訴我們16號就有new girl會搬來睡敏娜的位子~(登愣)

敏娜苦笑地說"看來十五號真的要搬走才行~"

連一天都沒有空著,房東真是好會安排阿~哈!

然後房東跟我介紹new girl的狀況,說她是在IBM上班的夜間工程師,所以晚上上班白天睡覺。

我一聽大驚地說"這樣以後我白天不就會吵到她??"畢竟我白天沒有要睡覺耶~

房東持續以往很阿Q地說"不會~她上夜班這件事不會影響你的作息阿~況且我知道你白天也是都安靜地待在房間~沒問題的!"

....

印度人怎麼都這樣阿?

當我煩惱著以後用廁所不方便,小羅跟我說之前怎樣使用之後就繼續那樣用~

現在連房東都說我不用在意上夜班的新室友,繼續我平日作息就可以~

果然,nothing is impossible in india....乾杯!

 

今天房東買了三個芒果,因為明天據說是一個月一次的象神之超級好日,所以連她都會做齋戒~

芒果shake就是明天拿來齋戒喝的~太開心了~我們房東打的芒果shake真的比外面賣的還好喝~(芒果肉+牛奶去打汁)

結果敏娜到家又提著三顆芒果~哈,這兩天可以喝mango shake喝到爆痘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