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剛剛看到一則訪客留言,文中內容還頗犀利,一度以為我姊匿名上來教訓我

不過想想我姊這人做事向來不算愛偷偷摸摸,要教訓我也偏好直接在MSN上或者署名唸我,所以想必是個相當關心我跟小羅的一位不知名人士。

這個部落格是我主要用來抒發個人情緒、紀錄生活點滴,怕的是一旦時間過去,有些人事物可能會越來越模糊,所以用文字紀錄下來讓自己可以在一段時間後回頭去回憶、咀嚼,總是會有不同的意境出現。

啟用時間是我在認識小羅之後開始的,所以當然也是想把我們五年的大小事都做個保存,無論結果是否完美,但是他是佔據我記憶裡一塊地方的重點人物麻~

我們之間的事,在這我也寫了不少,從一開始的只有他的妹妹、表弟見過我,到這次來見了他一堆親戚約莫上百人,才知道他所說的"親近的親戚就有一百人"這不是騙人的!

五年來為這段感情流過的眼淚不少,天知道我在之前從沒為男人哭過,聽到初戀男友訂婚的消息要逼自己落淚還逼不出來,一度以為自己是這麼無血無目屎的女人差點嚇壞~

當然我也沒否認過自己個性相當任性又番癲,這點好像我國中跟高中同學都曾經說過,因為她們也吃過不少苦頭...(煙)

好啦,如果對於我跟小羅之間有興趣的人可以花點時間看一下過去到現在的文章,雖然我自己也不太記得揪竟有寫過什麼了不起的事~

回歸主題,就是胃口不好這件事。

今天小羅午餐時間依舊跑來找我陪我聊聊天說說話,順便買串蕉還有兩個我愛的橙給我吃~(今天又是我們的齋戒日)

後來我從床上站起身來又跟往常一樣眩暈,他親眼目睹知道我說的可是真的、不是在討糖吃,就緊張地怪我怎麼不好好吃飯?!

我翻翻白眼跟他說,我是個在台灣幾乎餐餐吃葷的人,現在在印度,一周只有一餐有魚肉或者雞肉吃、一周一次雞蛋,這樣能夠不發暈嗎?

雖然他嘴巴上說因為有些人變瘦後總是會有些後遺症,但是他離開前就去找了房東談話。

他當著房東的面怪我不好好吃飯,可是還是跟房東要求每天早餐給我吃個水煮蛋,說我現在都會頭暈,畢竟我是吃葷的人,很難配合印度這樣這麼不常吃肉的生活。

他還跟房東說看我越來越瘦、越來越誇張了,他跟房東還一起叫我不用節食~

天知道我本來是個胃口多好的人!偏偏這裡都是吃餅多於吃飯,甚至他們還不太吃麵~

敏娜總是說我像大陸北方來的,一天到晩嚷嚷著我想吃麵、我想吃水餃喝酸辣湯~她是南方人所以對於麵食類向來無感~有餅吃餅她覺得很OK~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自己有多愛吃麵,這裡沒什麼麵可以選擇我就吃印度泡麵,然後小羅又要生氣地罵我泡麵可以常吃嗎?!奇怪,他表弟也很愛阿~而且誰叫印度買不到油麵或者乾麵呢?!

現在我聞到烤餅味道就感覺食道被鎖住了,什麼東西都吃不多,除了對於水果跟肉類我還是充滿熱情外,其他的還真是為難我了...

不過房東煮的水煮蛋真的很好吃(蛋白蛋黃都很軟Q,卻又不是沒熟),可以天天弄給我吃就太幸福了~(敏娜也超愛房東弄得水煮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