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3  

大公開! 照片中的小男孩就是很愛指著我叫china跟thailand的房東兒子Ishwan!小女孩則是他的小女友兼鄰居Bianshi。

不要看小女孩乖乖的坐在一旁,其實她比Ishwan更皮!更會搗蛋!

其實再這裡住了一個半月,我們跟Ishwan的關係有如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從開始的老愛指著我們沒禮貌地喊叫"CHINA!"或者"THAILAND",甚至還曾經作怪想指使我們可以坐在哪裡、不能坐在哪裡。

想想其實這都是他想跟我們"玩"的方式吧!

話說有回小羅來找我,我們兩個在屋外起爭執,跟屁蟲Ishwan就跑到我們旁邊坐在機車上看我們吵架,後來到了下午小羅打電話找我一起出去跟他表弟、弟妹吃飯,因為他們說很久沒見見我了~所以小羅又開車來家裡接我。

Ishwan見我出門又跟在我身後出來我早就見怪不怪,加上他一直跟小羅滿友好的~我上車後他在車外用印地語跟小羅對話了幾句,我就揮手叫他趕快進屋去,小鬼居然赤腳就跑出來,外面多髒阿~

沒想到到了百貨公司,小羅問我知不知道Ishwan在屋外跟他說什麼?我怎麼知道~

小羅說,Ishwan告訴他他知道我們吵架,接著警告小羅如果欺負我他就會修理他!!

那天起我心裡對Ishwan的心牆就崩塌了~~原本看到他就心情不好的感覺一夕間消失無影無蹤!

這小鬼頭,也許因為單親的關係,很多時候都會蹦出不像他年紀(七歲)的話,有些表情也很像是個小大人~

我把這件事告訴敏娜,她也很吃驚原本調皮可惡的Ishwan會說出這麼挺我的話~

沒幾天又發生一件趣事!

他的小女友Bianshi來家裡玩,下午敏娜下班到家後,Ishwan突然又指著她叫"CHINA!!"

然後敏娜就停住腳瞪他一眼,他趕緊改口:"MINNA~"

然後敏娜又瞪他一眼,他又改口:"MINNA DIDI~"  (註:didi就是印地語的姐姐)

進房後她告訴我這事,我們兩個在房間快笑死了~也不禁覺得:"果然孺子可教也~"半個月不理會他,他終於開始學會尊敬我們。

(印度人很奇妙,覺得外國人就是跟印度人不同~所以23歲的室友Ishwan時時DiDi長DiDi短,但是對我跟敏娜就是亂來~還有房東也是,有半個月時間家裡只有我跟敏娜兩個房客時,她的男友會圍著一條浴巾在家裡走來走去~她們也很明目張膽地不關門兩人一起躺在房間裡...可是新室友入住後,她的男友晚上很晩才來,等室友關上房門睡覺後他才會走進房東的房間,然後室友起床前他又離開了~他們應該下意識就覺得外國人=開放這樣~)

 

另外,拖了很久遲遲未去採買新的臉部乳液,有幾天都只是臉洗乾淨後噴噴水美媒再加上無印良品的保濕化妝水做保養。(都在台灣買的,印度沒有喔~)

然後居然發現其實兩樣加起來就很適合我在印度這麼炎熱天氣耶~因為天氣開始熱了以後,擦上乳液總是馬上感覺到有點小悶又出汗的感覺。

所以昨天趁最後一晩我跟敏娜自行撘三輪車去Dwarka最大的market逛街、採買生活用品,我順便在那裡最大間的超市搜尋臉部乳液~沒想到只找到沒聽過的印度品牌,但因為沒用過實在不敢貿然嘗試,後來發現架上另外還有銷售印度製的"玫瑰水噴霧"~

敏娜說她在印度也買過一瓶玫瑰水當保濕液,不過印度不愧是印度,玫瑰香味十分濃烈~就跟她們愛吃的重口味一樣!所以她買了以後卻很少使用...

我想,在找到喜歡的乳液之前,乾脆先買個玫瑰水回去用,免得無印良品的化妝水被我用完後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may  

就是它了!

一回家馬上打開使用,恩,敏娜沒有說錯,依然是很重口味的玫瑰香味阿阿阿~

不過應該有添加保濕配方,因為噴在臉上後,會有微微的濃稠感,所以臉就不會感覺水分乾了後皮膚也乾了~

 

昨晚敏娜跟我忙著跟尼泊爾的嚮導詢問登珠峰事宜時,跟房東很要好的鄰居家小孩又跑來我們這,還穿著睡衣說要在敏娜離開前見上一面。然後帶了巧克力給我們,真是貼心的孩子~

小女孩很厲害喔,才14歲今年暑假(五月中開始)就要代表學校去法國當交換學生,雖然才20天,不過還是覺得她好勇敢~她還帶了手機給我還有敏娜拍一張照片....

趣味的是,她開口先問我可以拍一張我的照片嗎?

我跟她說當然可以~本來以為我跟敏娜合照,沒想到她要拍的是我個人的獨照耶~

然後敏娜見狀,就用充滿殺氣跟低沉的中文跟我說:"不是說趁我離開德里前來見我一面嗎?怎麼拍妳的照片?!等等她沒拍我的話我就要扁死她~!"

差點把我笑死~還好小女孩很識相地接著幫敏娜拍了張照片...才平息原本會引發的狂風暴雨.....噗!

才開始覺得在Dwarka這裡越來越開心、跟房東還有房客甚至鄰居越來越多互動,卻馬上面對敏娜的離開....明天就要入住新房客睡敏娜的床、使用敏娜的櫃子....我還需要時間適應吧。(拈鬍)

早上五點半送敏娜到屋外上計程車,差點要眼眶紅了....最討厭分別的那一刻阿!

恩,以後找小羅一起去廣州找敏娜玩好了~她是我第一個中國朋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