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國際氣溫才發現新德里氣溫已經衝破40度囉~!(拉炮) (<--在爽個屁?!)

我不是開心這氣溫這~麼高,而是我證明了,小羅跟他朋友表弟們原本的擔心是想太多囉~就是他們都怕"那個從遙遠國家過來、皮膚白泡泡、脾氣嬌滴滴的呆丸女孩兒揪竟能不能適應印度這般嚴峻的氣候?!"

雖然我承認前幾日還睡在沒有cooler(水冷扇)的房間時,數夜都因為高溫還有悶熱的冬季床墊給熱醒!

不過房東裝好了cooler以後,熱醒是什麼?再也沒有發生過啦~(晚上人家還睡到冷醒呢!下半身蓋著鉤巾墊、上半身蓋我的冬天外套還會冷醒唷~)

難怪印度人寧可用cooler,畢竟電費可以省一半,不過對於夏天容易缺水的地區,cooler跟AC相比還是有利有弊。

離題一下,就是印度汽油已經涨到一公升73塊盧比,據說比台灣汽油還貴~所以今天小羅一直催我下車動作快,不停提醒我現在石油一公升多少錢~真是沒新意~(攤手)

然後他得知我到家後室友都不在,就很生氣我沒有立馬簡訊告訴他,不然他就可以到我房間睡一下這樣!

我就隨口叫他不然再開過來阿~

他就嬌嗔說:"我都到家在停車了,再開過去是以為我爸的公司是加油站嗎~?!"

再回到主題,

所以目前德里就是這樣又熱、石油又昂貴的地方阿~~

也因為這樣,這個週末小羅都來帶我出去,卻又不知道該去哪裡

開來開去為了省汽油、又要涼快,就只好開去mall裡、還有電影院阿~

昨天去看了MIB3,他們的3D眼鏡根本就是為了印度人量身打造吧?!我戴上去根本碰不到鼻樑!!!(氣)

重的我的鼻孔差點不能喘氣,看不到十五分鐘我就靠在小羅的手臂上睡著了.....

不過還好當J回到1969年去找K時,我自己又醒過來惹~噗!

反倒是小羅,一直牽拖是眼鏡害的...所以他在我醒來後就不停睡覺.....直到結束前十分鐘吧~果真是花錢來吹冷氣睡覺的大爺~

(不過印度電影院的座位真的比台灣好,都是沙發座,然後普通一點的就是只能椅背往後靠,好一點的連座椅都能往前滑唷~整個就是呈現在家裡躺在沙發上看電影的爽樣!然後電影票還比台灣便宜很多,噗!)

電影跟午餐的時間以外,我們都在忙著幫他妹婿買衣服!

又是一個很妙的印度風俗~印度人很在意姊妹方的親友,婚前要疼愛妹妹(當然也包括姊姊)、婚後要更疼愛她,然後連帶要對妹婿姊夫很好好好....

所以結婚幫妹婿買的衣服因為尺寸不合(明明就是對方自己說的尺寸!),妹妹把衣服退回來家裡,所以小羅家就要再去買一件或者換一件給妹婿......(超想打人!)

他妹還叫小羅要買兩件!因為她想送給老公一個禮物........(他奶奶的熊!不會自己去買嗎?!)

我們兩個開車到處去挑,整個下午的時間都花在他們身上了~

買到我真的超不爽的,走來走去、看來看去....我們兩個都不是當事人怎麼會知道對方適合什麼呢~忍不住罵小羅說這種事應該叫你妹跟妹婿自己去挑吧~至少也該是妹妹自己去幫老公買!

然後小羅又在那邊邊討好邊說:"寶貝,這是印度的習俗阿..很難跟妳解釋清楚的~"

我就送他一個我的招牌動作-翻白眼,也是小羅說我最醜的表情!

今天我們兩個更妙,帶著筆電去KFC吃午餐,邊吃邊玩,然後小羅在弄他的公事這樣。

忙完後他就點開他的臉書開始跟我介紹他的朋友,誰是他以前大學的好朋友、還有誰也是很好的朋友但是現在住在哪裡...etc.重點就是他們都是女的~(又在藉故想告訴我他以前有多"啪舖樂")

後來他本來說要帶我跟他朋友見面,但是我不想,在停留在印度的有效期間內(我可能六月初就要回台北惹~),我不想有第三人來打擾我們共處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去喝咖啡聊是非~

小羅吃著我最討厭的三角包-samosa,而我則是喝著冰咖啡~可是太甜了,所以又整個進了小羅的肚子去~

又令人不爽的就是,喝完咖啡才五點多他就說我們該回家囉!

我又鬧著說不要~小羅說:"寶貝,妳知道的阿,今天是我妹婿要來家裡接我妹回家的日子,我要回去幫忙才行~"

真的要瘋了~他妹才結婚三個月,第一個月就回娘家住了十五天因為習俗,第三個月又來了~又是習俗所以回家住十天~~!印度媳婦也太好命,整天都在回娘家麻~(翻白眼)

但是我不是無理取鬧的女朋友,所以當然在去過超市買些我需要的用品後就乖乖上車回家去。

路上小羅告訴我一件趣事(?)

他說以前有一次他跟朋友去外地,兩個人一天都沒有睡覺,後來決定到一個很大很知名的公園休息,

正當兩人想躺在草地上睡覺時,(請別介意,印度就是這麼隨性咩)他們突然看到坐在草地上的情侶都在摟摟抱抱親親我我....

然後就在他們正前方的那對,年紀約莫四十多歲的男女,男的居然壓在女的身上舔她的XX、下半身則已經進去女的XX!(想解密的讀者請留言!)

他們兩人看傻了但是對方一點都沒有怯場溜~

小羅說他本來要走了,但是他朋友說不要!因為想看完整場表演晚上才可以XX。(恩,我也懷疑其實說要走的人搞不好是他朋友才對)

小羅又說他不知道這個公園是不是本來就有名在很多couple都到這裡OOXX,但是他當時真的很震驚,因為公園外面就站著一堆警察,可是大家還是可以無視於旁人存在開始OOXX~

我大笑說印度人根本比台灣人開放一百倍!

敢這麼大膽在公園裡大白天眾目睽睽下OOXX的,台灣應該就只有發情的公狗跟母狗吧~

結果小羅叫我回家可以搜尋那個公園的名稱,這樣我可以了解更多關於那裡的事...

我就又隨口說找一天帶我去看看吧~這種在泰國要花錢才看得到的表演不去看實在太可惜了~

"不要!這輩子我都不可能帶妳去那裡。"小羅很冷靜的拒絕我。

"為什麼?"

"大多印度人都知道去那個公園的男女是去OOXX的,我不想帶妳去,因為我不想任何人對妳有錯誤的觀感,以為妳也是那種女人!"

這傢伙居然在說完活春宮的笑話後正經八百的說出讓我有小感動的話....

他就是小羅,可以讓我很生氣很氣憤,也可以讓我一下子整個心又溶化了...當初他聽到想賺更多佣金的房仲跟他說,他租了房子給外國女人(me)住就是為了在外面享樂後,回家在我面前哭,因為他很傷心有人把我想成很糟糕的女人...那天他哭了好久....糾結好久。

然後前腳送我搭機回台灣、後腳就帶了人去把那個房仲的鼻子打斷~(登愣)

恩,這也是小羅。

rahul22  

這就是小羅每天從早忙到晚的成果...報名的學生遠超過老闆給他們的目標!制服是小羅也參與設計的喔!(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香蕉色,因為我也不知道~)

rahul15

請原諒小羅大叔的不修邊幅...因為叫他每天刮鬍子他應該會少塊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