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說因為天氣太熱,外面四十度以上,所以不讓我跟著他去看俱樂部的學生足球比賽。

下午我都擦好防曬粉底了他才這樣說!

然後他說晚上再來帶我出去。

帶著鬱悶睡著,接著睡個午覺起來就走入廁所把粉底給洗了。

本來想撐著到回來再把隱形眼鏡給卸下,但是這天氣也乾的~好利害喔!(天氣乾+吊扇太強)

我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然後等到八點多,默默地把隱形眼鏡給拔下來。心裡想著:反正他本來就會叫我戴眼鏡就好阿~

剛剛打電話問他到底到哪了,都九點了還沒到!

他說:妳都準備好了嗎?(小羅總覺得我出門前要弄很久)

我說:對阿~

他說:真的都好了??(驚)

我說:不然咧?難道要化個妝嗎?!

他說:不用嗎?

我說:不用~我甚至戴著眼鏡呢~

他說:為什麼阿?!(又驚)

我說:反正只是跟你出去,什麼都不用啦~ (撥頭髮)

他說:喔依~那跟誰出去要化妝跟戴隱形眼鏡?! (惑)

我說:new guy~

他說:bye, 我們不出去了...

真是個任性的孩子阿~前幾天明明也是他制止了我要戴隱形眼鏡的手,說不用了阿~結果帶我去被一堆印度人盯著看的餐廳讓人好不害羞羞羞~~

反正我現在豁出去了,衣服有換沒穿得比印度人潦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