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快溶化了..

沒想到46度是這樣的~在球場等小羅練球的兩個小時裡,才在觀眾席坐上五分鐘我的汗水就不斷從全身冒出來~

後來趕緊躲進去休息室的廁所,吹一下冷氣。

天黑後,也只是走出來坐個半個小時,我的天阿~上車後我整個人攤在椅背上....

完全沒有胃口,也沒有力氣,然後笨笨小羅又不斷買巧克力冰沙、可樂給我喝,越喝越渴...一回到家我就灌了四背水~果然水才能真正解你的渴!!

中午開車出門還沒有感覺到小羅說的46度高溫!因為車上會開冷氣,我們又直接開到mall裡去看電影、逛街,(Saket的購物中心好~大!有很多棟可以讓你逛超久!)結果一離開冷氣房到戶外才領悟到何謂會熱死人的天氣~

晚餐時,小羅幫我點了我平常愛吃的KFC炸雞我也沒胃口,只能硬吃,有氣無力的樣子小羅還跟我說:"我爸之前說過:這天氣yawen怎麼住的了?!"

"然後你說什麼?"我問。

他說:"我說:對啊!"

.....真的是很瞧不起人~

不過今天我真的知道了,印度人太強太利害了!下周據天氣預報會飆到50度左右(拉賈斯坦邦小羅說本周已經是50度惹~唷呼)

人要活在如此酷熱當中真的需要"真功夫"!!

當我前天看到一名皮膚黝黑的印度青年騎著腳踏車在大中午的街上奔馳時,我心裡有點不捨...這麼熱的天氣,有多少人根本沒有辦法躲到冷氣房裡..不要說冷氣,連cooler都沒有~一堆窮人根本就是睡在路邊搭的塑膠棚中..他們要怎麼度過每年的夏天阿?

小羅說,一年至少有五個月是這樣的天氣......我的媽呀~

"你想不想離開印度到國外生活?"今天我忍不住開口問他了....噗!

今天小羅推薦我看一部電影: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剛剛有人告知才知道就是台灣目前也在上映中的"金盞花大酒店"~挺好看的喔~大家可以去看看!(貧民百萬富翁的男主角也有演出!)

大家看一下預告,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

再聊一下昨天的行程,中午我們去吃印度菜,點了一份masala烤餅乾(就感覺很像餅乾)、一份paneer咖哩,一份roti一份naan、兩杯飲料,猜猜多少錢錢?714盧比~台幣約五百塊!而且我們吃素的!(印度素食比葷食便宜)

看到帳單我差點倒地...

這樣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德里物價上漲之快速~飲料我喝的是雪碧一小杯、小羅是喝印度飲料喔~

比在馬尼拉吃印度餐廳的王小姐消費還高~重點是我們是在印度的印度餐廳耶~然後印度人還有一堆人領幾千塊盧比的薪資,這要怎麼在德里存活阿?(戳印度政府的太陽穴)

還把石油一口氣從65盧比調到73盧比,這是要逼死誰?

昨天印度商店實施罷工行動,我們開車到了khan market想找食物發現連麥當勞都關門~

還遇到一大群人沿街確認大家有沒有配合罷工,如果還開店的,就會被"勸導"趕快關門!

還好回到Dwarka又發現一切如往昔....

這天氣在印度騎機車真的很辛苦,連印度騎士都戴上袖套、頭巾+墨鏡,可想而知他們有多難受...開車比較舒服,但是石油快跟天價一樣要民眾怎麼吃的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