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有個朋友,在我今年還沒到印度之前對他是有點敵意的(他是男生,噗)

因為他們兩個人實在太要好,好到天天講電話、幾乎天天見面...有什麼事小羅變得只跟他說,不像以前說的那樣"我是他的all in one,是好友、是女友、也是家人"。

甚至我們兩個人講電話時,他也老是提這個朋友,後來透過小羅的google信箱發現他們倆個人除了講電話外還要網路上聊天互發訊息~(很像gay吧?!)

後來跟小羅為這些事吵架,他要我不要想太多,說他這個朋友也很想認識我!還說想加我的FB當朋友!

好阿,要加就來加阿~於是乎我們就成了FB上的朋友。

呵呵,沒想到當我們互加了FB,聊過天後,這個朋友就變心不再當小羅的"超級好朋友",而是變成了我的"超級應援團團長"!出發去印度前幾個月,我一度成了有恐怖疑心病的女朋友,疑神疑鬼、每天狂call小羅,不管是一大早或者下午或者晚上半夜...可怕到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一切都因為之前太過放心,把小羅想成很單純的人...才會在五年後反撲!) (不過他還是堅持他是個pure guy,至少他只有過我一個女朋友這樣...暗指我...然後他就被揍了!)

這個好朋友很幫我很挺我,當我到了新德里機場,他跟小羅要求也要來接機,還進機場先幫我提行李給我驚喜...接著帶我去吃中國菜(每次都帶我去吃中國菜,因為他很愛~可是我不愛~),我發現他是一個非常體貼的男生,像白目羅總是大爺般自己走自己的、我也習慣跟他分開走,可是好朋友他都會等我、讓我先走,還有開門時會先幫我開好門讓我先進去....一切的一切都是白目羅比不上的~(這時他總是會說:"那妳嫁給他阿~"然後他又被我賞賜巴掌兩個。)

回台灣前,小羅說這個好朋友Biswajit(他的名字)生日,但是因為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在同天意外過世,導致他多年不曾再慶祝過生日...小羅知道Biswajit很疼我(其實年紀比我們小,但是身高很高很壯),要我打電話給他祝賀他生日快樂,還叫我要他辦個派對慶祝一下~

本來我是拒絕,因為人家都有自己的原因不喜歡慶祝了,怎麼可以再提出這種不合宜的要求...

但是白目羅他就是白目阿~硬魯我要打給他,後來我就傳個簡訊給他祝賀他...然後問他要不要辦個慶祝派對呢?

後來因為他工作忙,所以拖到我回台灣前一天我們才到他家去慶祝...小羅還要求他先把蛋糕準備好~噗!

在他家很開心地吃了蛋糕,他聽小羅說我一直想嚐嚐印度的荔枝(五月中過後就是產季)還幫我買了些...我跟他面對面時卻不愛聊天~因為我老是聽不太懂他的英文....應該說大致上只有小羅的英文我比較聽得慣,也只有小羅會配合我用些簡單的單字去描述~

所以在他家時我都是看著電視(或者彈小羅的額頭)打發時間,然後這兩個男人就自己用印地語在聊天...

突然間他問我們的打算揪竟是什麼?!

他跟小羅說,總不能這樣讓我老是來來去去的,一點意義都沒有~應該想些辦法改變這樣~blah blah~有些英文有些印地語,所以我也沒有完全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離開後當晚我們投宿在旅館時,小羅跟我聊起了他跟Biswajit的談話,他說Biswajit的意思是要小羅趕快跟我結婚~

哈!我才明白了為什麼當我說"要回台灣換商務簽證就可以待一年"時,Biswajit說這個不是重點了~

他沒有直白地責怪小羅一直拖著我的時間、也沒有說他在耗費我的青春時光,是用很婉轉地方式想點醒他,是時候該對我負責任、給我名分以示負責才是~

就像我說的,他真的是一個很體貼的男生,總是很斯文有禮地問候我、幫忙我,甚至還比小羅積極地幫我找到工作...不過礙於簽證問題就作罷了。

不過可惜他的感情世界也因為他的體貼而被背叛....現在他決定要找到個好對象直接結婚,祝福他今年或者明年就可以娶到好太太了~

(話說小羅另一個表弟vicky也對我還有他說過我們兩個是時候該走到下一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