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因為我當阿姨了~

姐姐在9號早上生下了一個女寶包,好可愛,每天看她都不厭煩~

不過她一天比一天大、哭聲居然也是一天比一天宏亮!!

昨天她響徹雲霄的哭聲把我跟我姐嚇得倒退兩步~

她的婆婆跟我媽不愧是老經驗,對於寶包的哭聲相當免疫,一副淡定。(捻鬍)

迷你懿3

(昨天是寶包出生第四天,就有一堂游泳課喔~很飛遜的婦產科阿~)

每天除了忙這些不正經的事外(跟我媽天天去婦產科病房陪我姐聊天、伺候她下床上廁所、伺候她吃飯、吃水果,還有就是把寶包推到房間裡面玩一玩~)

但是,寶包真的好可愛,我們都很愛她!

回來一個星期了,卻發現自己有些改變....

最大的改變就是,原本天天暢快無比的黃金先生居然開始遲到...不像在印度時,每天早上準時可以將它自由解放~

後來檢討一下自己的飲食變化後猜測,是每天吃肉的次數比在印度高很多(就天天都吃阿),又不像在印度時每天兩餐都會食用優格。

嗯,上網辜狗一下優格的好處後,我還辜狗了做優格的方法喔~

本來是問小羅做法,但是他不記得全部,還好有辜狗大神~(雙手膜拜)

研究好了優格,接著又開始想念印度菜的香料味.......

我真的是...在印度想念台灣菜、回台灣就好想吃印度菜...

還好上個禮拜五有跟同是"印度同好會"的茉莉花小姐去西門町吃了我最愛的印度菜餐廳,但是之後那香料的美味卻一直讓我魂縈夢牽...

接著我又開始辜狗香料跟印度咖哩的做法~噗

剛剛,我上網買了本印度廚師出的印度料理書,書中有50道印度家常菜跟甜點的做法,我跟小羅說了後,他忍不住笑我:"在印度時我天天說寶貝阿,跟你房東學做印度菜吧~回台灣可以煮給你家人吃阿~但是你都不聽,現在卻說上網買書藥學印度咖哩~"

這我也不知道~

我會先做最簡單的優格,之後成功再上來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