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指摘印度人愛插隊、或者所有印度人都插隊,

當然台灣人也有不少愛插隊的人,爺爺奶奶等級的也就算了,我都當他們"年幼無知"乖乖給他們插(這不是雙關語),但是我也曾遇過幾次是高中男生女生愛插隊的緊~而且都是很沒水準的插隊方法!

今天想分享的是,印度人跟我們不同的插隊方法~

基本上我在印度時,跟小羅出去都開車、不然也會騎機車,兩個人搭捷運出門的次數好像只有一兩次,而且都因為天氣太熱,40幾度還要騎車在路上跑,這印度人比白晰台灣人還怕熱!

所以我遇到的插隊情況,都是跟室友敏娜出去時、還有就是上次陪我去印度旅行的好捧油意棉小姐。

開始幾次我都只碰過被男生插隊,可能也因為印度捷運上男生的數量比女生多了個幾百倍、然後夏天印度女生鮮少出門的關係。

男生插隊的方式比較普通,我在麥當勞還有捷運都碰過!

在麥當勞就是等輪到我後,他就若無其事地插到我前面搶先要點餐~氣死我,你早不插晚不插,等輪到老娘要點餐了才插~不知道台灣人禁不起肚子餓嗎?!...所以我就用流利的中文在他旁邊(因為也不干示弱地往櫃檯擠)一直罵他一直罵他~才罵幾句吧,他就嘆了口氣走人~換去隔壁櫃檯插別人的隊!

雖然我贏了,但是還是一邊點餐一邊轉頭瞪他!白目。

捷運也是一樣,我要上車一個中年阿伯就給我擠上來想搶先我一步上車,又是一串流利中文罵他、不同的是那天老娘心情不太好,所以頗大聲地罵他,阿伯一臉驚嚇地消失在人龍中~~~~(遠目)

這次去印度,我發現真正插隊的高手其實是老弱婦孺阿~

有一個星期天我跟敏娜約了去參觀她還沒去過的印度教大廟-"Akshardam"(可能有拼錯,但是懶得查),這個搭捷運就會到相當方便~

一去就被滿滿的人頭給嚇到!因為這大廟是免費參觀,佔地很廣闊,又是搭捷運就可以到達的所在,所以星期天全德里的人都塞到這裡遠足了吧?!

光是寄物(包包、相機、手機全不能拿進去)就排了三十分鐘,但是排寄物的大多是男生,所以也沒人敢插我們兩個女生的隊。

等到寄好物改排安檢時才開始精彩~他們有分男女生通道、個別檢查,當隊伍改成男女分開後,印度女人彷彿所向無敵一樣死命擠你!巴不得把你擠到外太空去~

怎麼擠妳?沒錯,就是她們的大奶!印度女生每個都很豐滿,尤其是媽媽更是不得鳥~

敏娜不時跟我說"後面的媽媽一直用她的超大奶擠我耶~喔,還有她的肥肚也整個貼在我背後~"

我都跟她說"不准擠輸!"然後再幫她瞪一下那個一臉無辜的印度大嬸。又往下瞄一下她,恩,果然很大!

接著我後面就也有人擠我了~一對母女也是用她們的長輩不停推擠我、外加手也推著我的腰....轉頭過去我就說:"不要碰我!"

結果,那個女兒(大概有18.9歲)居然還可以笑笑地回我:"OK!"

說歸說做歸做,她們依然不停推擠我~

想說她們兩個已經夠討厭了,沒想到越接近安檢門越超過!一個穿著沙麗當武器的年輕媽媽,整個人也一直往我旁邊推擠我想搶到我前面,我就用右半邊身體擋她,她也不後退,寧可僵在原地被我壓著耶~

因為每條走道都有圍起重重的人龍劃分,所以年輕媽媽就卡在人龍跟我中間,我不肯往後面退就半壓靠在她身上、鞋子還有點踩著她,她都無所謂!打死不退!

後來我放棄了,一個人堅持到這個程度就是要插你隊,你還能怎樣呢?

然後,她帶著四個小孩搶先我去做安檢.....接著又呼朋引伴想叫她同伴(可能是妯娌,也帶了好幾個小孩)要一起走,我就只好把這個也要插過來的少婦推開,趕緊往前衝阿~!

做完安檢,我跟敏娜都一頭一身的汗水.......心情也因為這些無知的老弱婦孺覺得好累、好鬱悶.....

在印度,總是很容易遇到讓你覺得不平的人事物,如果不淡定點你就可能會常常抓狂!

像敏娜因為在遇到我跟她做伴前,已經快被印度人給氣炸,不但開始跟自己聊天自問自答,還會把怒氣發洩在隨地丟垃圾上~

後來她才開始淡定、釋懷,換她勸我"印度人就是這樣阿~你不要想得太嚴重~"

嗯,印度生存之道就是"relax, 隨便啦~",但是遇到該抗爭的事還是要fight!因為大多印度人都是怕壞人的,誰兇誰就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