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是從吳淡如書上看的。

當時傻呼呼的,只覺得這是句在說,男女在剛開始對彼此有好感,那樣的感覺是最美麗的。

現在我卻有更深的體認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因為還不熟悉對方、所以只看到對方好的一面、只放了對方可愛的樣子在心裡

想到對方,心是甜的、嘴角是上揚的,想著對方的每一天,心裡都開滿花朵

然後對對方越來越多了解、越來越深入的認知....這樣美好的感覺就像南極冰河,有了個裂縫就開始越裂越大...慢慢崩塌,到最後一點也不剩了。

愛情是不是都是這樣一個流程?一點一點的投入、一點一點的增加...然後再一點一點的收回、一點一點的毀滅...

那個妳本來愛的、喜歡他總是對著妳笑的臉,總是對你溫柔的說話、握著妳的手說好愛妳溫暖的小手

這樣的男人,為什麼後來卻變了一張臉,會跟你大吼大叫、本來只跟妳說甜孜孜情話的嘴巴,卻吐出來很多妳聽了心碎、想著心痛的絕情言語呢?

原本充滿愛意跟快樂的笑容收起來了,展現給妳看的只有面無表情、只有絕決。

後來,眼淚也流到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可以再流、噴血的心痛也因為失血過多失去感覺了

那麼,為什麼我們需要愛情呢?

如果,愛情最後只是給我們苦痛而已

是不是,我們應該在那張嘴巴說出能割傷人的話之前就撤退?

是不是,在發現自己全心投入前就要趕快抽身離開?

所以我們就是會看到甜蜜、只會感受到被愛的喜悅,不給你我的愛情,就等於不給你機會傷害到我。

昨天我和一個也在菲律賓工作的外國男人見面了,

他笑起來眼睛會彎成彩虹那樣彎,一眼看了就溫暖心頭的那種笑容,很好看...

他對我笑,他在女生開口前就把吃的喝的為妳點好,不用妳說就知道帶妳去吃飯,只要告訴他不喜歡什麼,就可以為妳點餐..進電影院摸黑上階梯時,很自然地牽住妳的手帶著妳走...不得不說我整個心都是暖的,畢竟哪個女人不愛被討好?不愛被細心呵護?

只是這一切,好像我愛的男人都不曾這麼做過....

他讓我覺得溫暖也讓我覺得畏懼,因為我知道越是熟悉對方,彩虹彎彎的眼睛就會改變了...說喜歡我又軟又小的手的嘴,也會開始說讓人傷心的話...

我不要,

那就不要吵架吧!?

要怎麼避免爭執呢?我這麼壞脾氣的人....也只有現在,才裝的出那溫柔婉約的樣子,不能只說男人變了,我知道自己也是多壞個性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