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聽說了一個以前的同事因為意外過世,好幾天時間我總是覺得落寞

她還那麼年輕,跟老公結婚幾年時間而已,還來不及生個孩子、還來不及做好多的事,但是意外卻搶先所有一切計畫來臨....

坐在這待了半年的房間,我忍不住覺得人生不過短短數十年,但是一生中我們究竟花了多少時間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為了五斗米折腰,不禁覺得時間過得特別緩慢....

每天上班下班,休假唯一能做的事就只剩下花錢買東西

沒有親人也沒有朋友,更沒有愛人在身邊,才半年時間我已經要忍耐不住了~

於是,上個月底我跟主管提了自己想離開回台灣去。

我是個固執的人,當我已經做好一個決定時,很難有人可以說動我讓我改變我的決定

所以即使主管不停的想告訴我這個工作的好處、每半年可以回家十五天其實比天天在家,會更讓人珍惜家人的重要、稱讚我在工作上的表現超群,她感覺我是她見過的所有台灣人中學習狀況最好表現也最好的...當然也免不了用薪水誘惑我.....

雖說兩年時間其實也不算長,但是想想兩年對我這樣已經過三十歲的女生來說,真的有點長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個念頭一直在我心裏盤旋著....還有半年裡面時不時夢到跟家人在家歡聚說笑...

所以我先決定了辭職的日子,但是後因為跟主管面談,答應她我會再多加考慮,所以時間又稍微延長了,決定等回台灣休完半個月的年假後再回來辦好離職手續

然後,我就要好好想想自己的下一步了!!!

喔耶~

別問我,下一步我還要再想想該做些什麼好。

 

那個小羅,昨晚他告訴他的母親關於我們五年多的感情,雖然彼此都嘗試過結束和切割,但是很難很難....兩個人總是忍不住又繼續有了交集起來

我不知道他媽的回答是什麼,也沒問他,但是估計是沉默吧?然後可能心裡不明白,這個台灣女人到底對她兒子施了什麼降頭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