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年四月,我跟小羅就認識滿六年了!!好可怕的數字.....(抖)

就像他說的,六年裡面的前兩年我們是天天聊天,從早聊到晩、從上班聊到下班,然後整晚不用睡也沒關係那樣瘋狂

但是現在,聊一聊他就說"阿,要睡覺了!"、"阿,我要吃飯了!"

我問他現在跟當年差這麼多也太賤了,他回答我說:當年是因為覺得fresh,現在就......

是阿,早就什麼話題都聊遍了,該聊的不該聊的、該吵的不該吵的都體驗過了,六年後的現在,就跟老伴一樣了(?!)

這六年發生了好多事,也因為這段關係認識了好多人,尤其是開啟了這個部落格我才知道在與印度男談戀愛這條路上我一點都不寂寞~太多志同道合的好姊妹們了~大家也都辛苦了吧?!

看到不少人最後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很是替她們開心,但是也有些人被印度不可理喻的文化、制度給打敗,每聽一個沒有結局的台印戀,就讓我心痛又難過一次...

如果是兩個人個性不合適而分手就算了,如果是兩個人最終禁不起距離的考驗分開就算了....偏偏都不是,兩個人彼此相愛、付出了不短的時間在等待又相見,相見後又分開,繼續等待下次的見面之日....可是打倒她們的,卻是印度父母無理由的反對

上次的印度行也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父母反對"的場面,所以我可以理解當我明明這麼愛這個男人,這個男人也愛我,我們兩個打定主意非對方不婚的情況下,卻聽到男方父母對你的質疑、否定,甚至反對你們的結婚那是什麼樣的感受...

當小羅告訴我他兩個表哥曾經如何嘗試著捍衛自己的愛情,最終還是敵不過父母而選擇分手、默默接受父母安排的對象結婚這種故事時,我的震驚並沒有很大,可能因為他們不是異國戀,所以我還是有點像是聽故事一樣的態度在面對

可是當這樣的狀況發生在台印戀上時,我得知後真的是又傷心、又心慌。

幾年的痴心等待最後卻是男方屈服父母的逼迫另娶他人,要有多強壯的心臟跟包容力才能面對這樣的答案?!

我沒有百分之一百的肯定小羅有一天會不會這樣對我,雖然他已經再三跟我保證他不會這麼做、他的父母也不是這樣不理會他的心意去強迫他結婚的人,但是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