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失戀要過多久,才能走出感情的傷痛?"

"冷戰"了12天,其實是他覺得我們是一如往常的冷戰吧?!但是我是抱著"就這樣決定了!"的心情在重新過著我的新生活

半夜裡打給我,我們一直聊聊到天亮,他說:"妳之前抱怨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可以不停說話說到天亮才各自起床準備上班,看今天我們又跟以前一樣了!一切都沒有變啊!"

他說他回Goa之前,他爸爸問他他都怎麼跟我聯絡的?他說現在都只用網路,然後他爸說:"現在打開你的網路,問yawen要不要跟你結婚!"

他說他在他爸面前打開了,但是我卻不在線上.....這很正常吧?!12天前我們不是說得很清楚明白了嗎?!我說了我配合不了他想要的那種婚姻生活,所以撂下一句:"你可以自此開始輕鬆過你的生活了,因為沒有人會去改變它!"

我問他:"你沒有告訴你爸關於你的好主意嗎?!"

他回答我:"妳認為不好的主意怎麼會是好主意?妳覺得不好我當然不會告訴他們!"

我有說過這男人最會的就是耍嘴皮子吧?他聽我一整晚都是冷冷淡淡的,就不斷討好、不斷把身段放到最.....低.....差不多在B1的位置這樣

然後他還有心情說笑,說前幾天他媽媽接到一通電話,不知道是哪個不怕死的長輩問他媽媽小羅是不是還是單身未娶?

他媽媽說對,這個長輩就說他想安排女兒跟小羅見面,雙方滿意又同意的話就要讓女兒嫁給他....

小羅說他媽媽只問了對方兩個問題,"一是女生幾歲?二是女生身高多高?" (好妙,這跟當年小羅媽告訴小羅她想要的媳婦必需的三個條件都無關~提醒下大家,1不能是穆斯林,2不能比他們黑,3種姓不能比他們低)

長輩說女兒身高152公分,年紀是21歲。小羅媽媽聽完後,就告訴他會再跟小羅討論看看他的意思...

然後小羅說他媽媽劈頭就跟他說:有人想要你娶一個小孩回家做老婆耶~

我跟他說:21歲不好嗎?這麼年輕又幼齒,很符合老牛吃嫩草的天性阿!

他說:21歲耶!我都31歲了,這麼小的女生怎麼能夠理解我的想法?!當然只有年齡跟我相近的妳才可以了解我啊~

"有這種事?據我了解你的心智只有11歲左右,實在不需要擔心21歲的人不了解你。"

他安靜了幾分鐘之久,大概又覺得我說話刺傷他了,突然想起以前小羅說我嘴巴說出口的話常常讓他覺得受傷到體無完膚的地步,可是我實在忍不了一口氣,想到他竟想把我擠壓到完全沒有尊嚴的配合他活著,我就氣!

他跟我說他之前跟我說的"婚後他在印度工作、我在台灣工作"理念,只是短暫的需求,大概六個月時間就可以了 (大家應該知道印度人的"六個月"絕對不是台灣人以為的六個月那樣吧?!)

因為他說他知道我應該是沒有辦法在德里家中跟他父母獨自生活呀!  (的確是無法。)

後來我告訴他,我沒有辦法跟你結婚,因為我連聽到你爸媽的聲音我都覺得害怕!  (就是上次他還在德里時我們聊天,我聽到他爸媽在說話的聲音)

他沉默,然後帶著有點苦澀的的聲音說:"我的父母他們真的是很簡單的人...他們是很好的人,他們也知道妳是個好女孩,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遇到妳就不知道怎麼跟妳聊天、妳也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聊天是怎麼一回事...明明我都努力嘗試著讓你們彼此融入了...."

狗屎!!你什麼時候努力過?!!!你只是睡覺、吃飯、懶洋洋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叫做努力?!!!

"hahahaha"........這是他的回答。

他說他知道我是喜歡他的爸爸不排斥他的,我排斥的是他的媽媽.....恩,愛計仇的我的確還忘不了小羅媽原本冷淡對待我的態度,即使後來她抱了我表示她的抱歉,我也是推著她的身體抗拒

但是想想男人何其聰明,他們覺得不認同的並不需要他們自己來說出口,只要視若無睹+派出身後的女人去解決就好。

想想那時我在第一個租屋處發高燒,硬賴著小羅帶我回他家去休息一晚,小羅的爸爸跟媽媽因為覺得我們這樣會引起鄰居議論而跟小羅有不快,小羅爸就是兩天都一句話也不跟小羅說

倒是小羅媽還有到房裡問小羅有沒有給我吃藥?然後隔天早上出門上班前還來問小羅我有沒有好一點了...

然後離開他家前,小羅要我跟他爸爸道聲再見我也死都不肯! (因為小羅告訴我他爸媽在意鄰居議論大於我的生病又讓我在邊發燒中委屈的流眼淚)

哇,想起來小羅真是個對我非常坦白的人,總是很直白地告訴我他爸媽因為我們產生的不開心、跟他的爭執,然後另一邊又要我主動去討好他父母這我怎麼做得到阿~~~!!(翻桌)

姑且不論連我父母都時常受不了我的脾氣,撇開小羅後他父母跟我根本就算是什麼關係都沒有的兩個陌生人,他們都擺明了不認同我跟小羅的感情,我又怎麼可能可以做到像是"長男的媳婦"演的那樣逆來順受、哭倒在地都要抱著公婆的腿要他們改變心意接受我這樣?!

it's too hard..................(抱頭)

雖然現在他父母突然轉性,小羅爸老是問他究竟是不是真心想要跟我結婚、然後小羅媽每看到他回家一次就念一次"結婚吧孩子、結婚吧孩子",還跟他說買了一套金飾要給他的媳婦

可是怎麼一切還是讓我感覺很遙遠?

喔,對了,他們已經決定就是在老家faridabad自己的土地上蓋出自己想要的房子,他爸一點也不在乎以後去新德里市區大概開車兩小時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