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沒什麼事,跟小羅之間突然好像找到一點平衡,兩個人有一點共識而和平相處著。

雖然多愁善感的我還是忍不住在前幾天跟他說:你猜我們下次的吵架會發生在什麼時候?

然後他先大笑後說:這個問題要問你阿~要看你什麼時候想到了又要跟我吵架,不然我又不是愛吵架的人~

...居然這種鬼話都說得出口耶這個人...

 

前幾天看到EMMA跟她的阿比說被蚊子困擾了兩個晚上沒睡好,然後阿比擔心地叫她趕緊去買個蚊帳來用阿

所以我也就依樣化了個葫蘆,前晚跟小羅聊天時跟他塞乃說:"蚊子這幾天都吵得我睡不好耶耶耶~"(嬌嗔

結果沒良心的居然回我:"然後呢?難道是飛進去妳的肚子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爛透了~你知道人家EMMA的阿比是多麼擔心還叫她趕快去買蚊帳來用耶!!!而你呢???!!!"

"哈哈哈哈哈~親愛的,他們是熱戀的情侶麻,我們這種六年的不用了啦~~~哈哈哈哈哈"

是誰當初跟我保證說他的愛情永不褪色、熱情永遠不減的?!真的是有夠機車....

 

這陣子真的很peace,小羅除了每天唸我叫我減肥以外(我應該先拿個鏡子給他照照才對),我們每天就是在他有空的空檔聊聊天

然後前晚他開心地寄給我他跟球員、教練們的合照,我就努力欣賞哪個球員長的秀色可餐(反正小羅也很愛問我覺得中意哪一個~)

針對我跟他說有個球員長得好Q,他先用鼻孔噴氣,接著跟我說:"他一點都不Q,他很調皮好嗎~每天要我一直唸的球員就是他!"

"you know, 帥哥總是比較淘氣阿~~"我說

"BYE"

....真是沒風度的男人。

小羅又說:"好了好了,我要帶這些小孩去買東西了"

"他們哪是小孩阿~都是大人麻~"

"他們是小孩阿~他們都未滿19歲呢!"他說

"看看他們的BODY........嘖嘖嘖,是男人的胴體不是小孩的....尤其是Pawan(小帥哥球員的名字)...."

"妳在我跟球員的面前的時候不可以這樣叫他的名字!!!!"

...莫名其妙,人家就叫Pawan阿,阿不然我要叫他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