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什麼想寫的不馬上寫下來,過幾天就忘記了呢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小羅的工作依舊很忙,然後一個人住飯店的他開始貪生怕死起來,前幾天半夜要跟他分享我從電視上聽到的鬼故事,他死都不聽!!!

還威脅我要講他就要掛電話.....

"我在印度的時候每晚跟你分享鬼故事你都會聽的!!!現在為什麼變了為什麼~~~!"

"我一個人住在飯店裡面我不想聽鬼故事!!!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你是不是害怕?!"

"沒錯!這樣半夜有什麼事情我一個人要怎麼辦??!!"

囧   阿聽完鬼故事是會有什麼事在半夜發生???我百思不得其解,總結就是小羅是個膽子比老娘還小的男人!(拍桌

而且當初,到底是誰告訴我這世上沒有阿飄、要我不要自己嚇自己阿~(不過這個人去年又告訴我在德里的某條路上、某個房子,是可以撞見阿飄的~當時我差點要強迫他帶我去探險惹!)

雖然我不是自己親眼看過,但是當時跟我一起在台北某五星飯店房間裡面的同學有碰到,所以我真的相信有阿飄!....只是我一度被小羅矇騙以為印度萬物皆神,所以是不會有阿飄的,原來.......

還記得08年我住在GURGAON(新德里隔壁),幾個晚上小羅都必須回家去搞祭祀什麼的就留下我一個人在房子里,第一個晚上我還硬開著燈睡覺,但是睡到半夜實在不習慣這樣刺眼的光線就伸手把燈關了,然後陪伴我的就是既讓我害怕又讓我安心的胖壁虎小姐。(安心的原因是因為至少壁虎小姐是活生生的,害怕的原因就是她真的很胖很大隻!)

還有我也都會安慰自己,就算半夜真的出現什麼,以我的大近視我應該在黑夜里也看不到....

 

另外忍不住想抱怨的就是過了夏天想去印度真不是簡單的事,華航的訂位人員告訴我11跟12月都是滿的,因為我的是里程機票,所以現在只能求神拜佛讓我能夠候補上去....昨天再打了一次電話到華航,請訂位小姐從12/3-12/17有台北飛德里的日期都幫我訂位排候補,一點開訂位代號看到滿滿的訂位紀錄我忍不住想哭又想笑....拜託拜託旅行團讓我一個位子好嗎....

 

然後再聊一下前幾天小羅發現表弟MANU的FB狀態居然TAG了巴西一個旅館,所以小羅就急忙問我表弟現在人在哪裡?

我說:"你很好笑,那是你表弟你幹麻不去問他來問我?"

小羅一直逼我去問表弟,被他煩不勝煩加上我也滿好奇的就去問了表弟,才知道原來表弟是很想去巴西,但是人還是在德里....

我才想起來更早一點表弟說過他想去巴西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可是我告訴他巴西人很喜歡搶劫外國人,就算你只有穿泳褲在海灘上他們也會搶劫你的泳褲,are you ready for this?沒想到表弟回答我:yes, im working hard for my body....囧

後來前兩天我終於說服小羅跟表弟打電話給對方,表弟說他打了小羅的德里號碼但是沒有接通,小羅聽到這個答案知道表弟有主動先打電話給他,所以他大爺也才願意打給表弟.....Orz

本來死活不肯打的小羅跟我說他不知道要跟表弟聊什麼,結果一打通後兩個人聊到我都洗完澡了才聊完...

小羅告訴我表弟想去巴西的原因。

原來表弟一個認識多年的巴西網友(當然是女的)好像最近又持續在跟表弟密集聯繫,似乎這個網友最近也是單身,然後近來也是單身的表弟就非常想去巴西見她.....

難怪最近還在努力健身練身體........

最近就是這些阿哩不達的屁事在持續著,然後小羅下個月開始會帶球隊到三個國家去比賽,等到他們凱旋回國就是十月底的事了。我又跟當兵一樣每天數饅頭,等到他12月有半個月年假我們才能一起回德里見他北目...

 

最後,既然農曆七月快到了,那就跟大家分享下當年我跟同學在那家大飯店遇到的詭事吧~

在那個我很熱愛跑夜店的青春歲月,很愛住飯店的我跟這個朋友就趁打折訂了一晩五星飯店住宿,在夜店玩到四點打烊我們才回到飯店,等到我五點多洗完澡時這個朋友已經在她的床上睡著了。

於是乎我也爬上自己的床躺下,白彭彭軟綿綿的枕頭、床還有羽絨被好舒服呀~燈一全關後我很快就睡著了....

睡到一半,我聽到我的朋友在喊我的名字,迷迷糊糊間我睜開眼睛應她,聽到她不停問我:"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然後我仔細聽的確聽到了轟轟轟的聲音從隔壁房間傳來,但是我朋友告訴我不是那個,那只是隔壁housekeeping在用吸塵器的聲音....但是除了那個以外我什麼也沒有聽到了,於是我朋友要求我起床去開我床腳前的落地燈

我開了燈後房間有了一點微弱黃色光線,我朋友覺得ok了我們又繼續昏迷在床上,那時候是早上九點多....

中午12點我們起床,因為已經告知櫃檯我們要late check out,所以起床後輪流慢慢梳洗、收拾東西,我還看了一下報紙,然後就一起下樓退房了。

走出飯店前原本我們還在討論要去哪吃午餐,結果一走出飯店我朋友就好像再也憋不住了問我:"你記不記得我早上問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的事?"

本來我已經忘記早上發生的事了,當她提起時我還想了一下才想起來,"對阿,所以你到底是聽到什麼聲音了?"

她說:"我睡到一半,聽到妳睡的位置有呻吟的聲音,我就想說是你在叫阿,所以我就翻身去看你....結果我居然看到有個人站在你身上!!!!"

"我.......我身上??????那這個人是男的還女的阿????!!!!"

"我也很害怕,所以我只看到這個人穿著藍色很像飯店工作服的制服,褲裝,到祂的腰部左右我就不敢再往上看了.......但是我想你的呻吟聲是因為祂踩著你,然後我就閉著眼睛想把你叫醒阿~~~~"

我的娘阿~~~聽完時我真的是全身雞母皮,但是我覺得她聽到的聲音也不是我發出的,因為當時我睡覺睡得很好很舒服,連夢都沒有耶!....反倒是她九點多把我叫醒後,我再睡著就夢到一個螞蟻窩爬出好多螞蟻.........醬。

有恐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