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早上可以去跑步快走的好地方!一圈就有700公尺。小羅跑步我散步)

Goa什麼沒有就是椰子樹多,從我們頂樓望下去看到的不是地面而是椰子樹的頭頂就可以知道它們多猖狂!

這裡真是個度假養老的好地方,如果需要安靜的人可以選擇南goa,就是我們住的地方,當然因為小羅工作的地方在此所以我們沒的選,不然度假客都是住在北goa的。

從我們這到北goa騎車要一個小時左右,遇上塞車就慘了,上上個週六晚上小羅載我去北goa開眼界,回到家我屁股痛了三天!!

在北goa也看到所有外國觀光客騎著機車到處趴趴造,他們比印度人還知道哪條小徑通哪個海灘、哪家餐廳有炸冰淇淋(這只有我覺得厲害吧?)

雖然因為這裡都是觀光客導致消費不便宜,不過單純的Goan(果阿人)他們比德里人友善太多了!而且goa沒有冬天,導致goan都像燒焦了一樣黑你真的很好分辨他是不是當地人。但也因為天氣熱,建議來玩的女孩兒可以準備幾條清涼的長裙,比褲子舒服又不擔心曬黑!

另外我覺得這裡很好的理由,是在這裡我天天看到一堆阿姨姐姐妹子們穿著短洋裝,騎車或者閒晃都有!但是在德里,我只在百貨公司看過穿比較短的印度女生;在拉賈斯坦時連一個都沒看過。

「這裡的治安一定比德里好很多!」我這樣跟小羅說。問題就出在印度女性本該也有「想穿什麼就穿什麼」的自由,但是爲什麼德里的年輕女孩只能搭私家車在百貨公司才敢露腿露背?層出不窮的強暴案真的是嚇壞在印度的女性⋯(說到那個51歲丹麥女性在臭歪的帕哈甘吉被輪暴的新聞小羅看了居然不敢跟我說,因為怕我嚇死!這種掩耳盜鈴的做法實在太不可取!)

回到Goa,因為曾經受葡萄牙統治了400多年,在這你隨處可見葡式建築,每棟都長的不一樣,各有特色、色彩繽紛。已經跟小羅嚷嚷我要找一個白天好好拍拍這裡的建築物,因為它們都好漂亮啊!雖然goa沒有高樓大廈沒有shopping mall,半夜狗還很愛打架、吹高雷害我心驚驚!可是這裡真的很討我喜歡⋯而且鼻孔也不黑了這是個大重點!!

在這的外國人幾乎都是白人,亞洲人非常罕見!goa這麼美又超級不像印度希望有台灣人也來這裡看看!(但是隨時隨地燒垃圾這點還是走到哪都一樣的)

「如果你真的被安排駐留goa四年,叫你爸買個房子在這吧⋯」默默跟小羅說。

畢竟他說一間大概200萬盧比不買不是很可惜嗎?!(右手背拍左手心)

 

另外,果阿盛產的腰果比其印度他地方大個頭一點,來玩的人不要錯過囉!\(^o^)/

image  

 

附上一張goa沙灘照,goa日誌我們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