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30 10.06.48

(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真是用心良苦呀!)

4/17是我把自己賣到印度的日子,而台灣親友們4/16全部到齊,

每個人都比我對於畫曼蒂更有興趣,所以16日晚上就帶著所有親友回家體驗畫啦!

我只能說,畫曼蒂是個折磨人的過程!!

一個手心就畫掉快半小時時間,然後我婆婆還建議我畫半隻手!!!那天把手腳畫完回到飯店已經清晨一點多惹,還不能洗手碰水!(我還是碰了,因為沒辦法回家不洗個手再睡覺…然後看著水被我染成橘色,無比噁心,所以建議想體驗曼蒂的人最好選擇白天,這樣到晚上曼蒂應該不會遇水溶解惹~)或者畫之前把妳的隱形眼鏡,臉,刷牙什麼的都先做好!

本來我很討厭曼蒂會把環境弄髒(像那天我們飯店房間地上床上都是我的曼蒂黑屑屑,隔天我還給100盧小費請飯店人員打掃乾淨),不過後來出去逛街,都會被印度男男女女盯著曼蒂看,也有搭訕的來跟我說我的曼蒂好漂亮,甚至連KFC店員都說好好看呀~(爽)

所以有機會,下次還要再畫一下,哈!

然後在畫曼蒂前,很在意女生要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我婆婆,婚前一週就不停跟我提醒記得到樓下美容院做護膚,頭髮也要去做個護髮!

於是15日晚上我跟小姑就衝美容院(還好就在我們家樓下),從做臉開始,到手臂、小腿、腋下熱臘除毛(動作超快,超級爽)接著手腳保養,本來我的臉因為德里氣候乾燥所以脫皮粗又乾,老闆娘說做臉完三天開皮膚會始新生真的沒騙人耶!現在我的臉已經滑滑嫩嫩好好摸喔!

什麼護膚品?老闆娘調製的薑黃泥…(把我臉當咖哩雞惹)然後老闆娘建議我隔天早上再來做個全身保養,包准17號那天皮膚閃閃動人!聽到這個當然就要衝啊!除了全身保養,老闆娘跟助手還兩人四手按摩送我去夢周公惹~(多少錢?因為我婆婆跟這家美容院採月結,所以我連去拿衛生棉都沒付過錢完全不知道價格,但是我想小美容院價錢肯定很便宜啦!

 

至於4/17當天,白天我們的行程是到印度教廟裡進行結婚儀式,所以早上我就必須從飯店出發回家,再到美容院化妝跟讓老闆娘幫我穿莎麗(聽說她是專業的,其他人也去讓她幫忙穿)。本來我想她護膚做的不錯那化妝應該可以放心…殊不知不是那麼回事!!!

她讓我仰著臉讓她化妝(難道她以前畫過不是活人?),所以畫完我才坐正端看自己的臉(但是她下筆之豪邁已經讓我心裡不斷發毛),這果然不看還好,一看我根本哭笑不得_

套句我朋友後來看到我的妝說的話:「妳怎麼變身印度濕婆神啦?!」

就連我小姑後來到美容院查看狀況她也被嚇到,還要鎮定地請老闆娘改妝,但是雖然她們覺得後來已經改很淡,可是以台灣人對時尚的直覺而言我就是還是個濕婆神!!!!

然後出發的路上我不斷地哭,哭到妹夫,小羅姑姑安慰我都不想鳥他們,我小姑受不了後答應我一到廟就去買卸妝的給我卸!(最後還是回飯店後才卸掉啦,晚上宴客妝她們也就隨我自己畫惹)

不過當我走進廟裡,已經在裡面等待的台灣親友團雖然第一眼也被我的妝嚇到驚了一下,我只好自嘲自己的妝活像要去演歌仔戲~然後我阿姨說:跟歌仔戲比妳的妝算淡惹啦!(人是不是真的好好)(低頭哭

大家不停安慰我,還說就是要有點濃在鏡頭前面才會好看啊!(可是我又不是要去演寶萊塢,姐是要結婚呀!一生一次的結婚大事!!!)(怒踢美容院老闆娘)

現在回想覺得有點好笑,因為老闆娘畫完還自信滿滿插腰叫我看鏡子…她應該知道我那天是要當新娘不是演鬼片才對呀~

to  be ccontinue…

2014-04-30 11.16.12  

(濕婆神妝)

2014-04-18 22.5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