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 bride  

(天ㄚ這才是我心目中印度新娘的樣子呀~美翻了~)

自從開始把主力重心移到臉書專頁後,我的部落格真的更新越來越少。

也因為透過臉書專頁,對於印度有疑問或者對於跟印度男交往有好奇的網友棉,可以更方便透過私訊來跟我聊聊

其實我是個喜歡聊天的人,所以大家找我聊天我真的很歡迎也很開心~

但是自從林子大了(?),開始什麼鳥都有後,遇到的問題真的是五花八門耶

當然大家最常問的,還是跟感情有關,我才發現原來現在跟印度人交往的台灣女孩兒這~麼~多~呀!

記得上個月參加另一個格主-印度媳婦的詭日子,masala小姐所舉辦的聚會,當天好像只有四五個人妻,剩餘十幾人都是鄭在跟印度人交往中,或者是對印度男很有興趣的女孩!

印度男到底有什麼好? 哈哈,相信嗎?這個問題是小羅的表弟問我的!在他聽我說起又有什麼新的台印戀情侶時,他從一開始的驕傲、覺得很酷,到後來感覺這情況還真是不得鳥惹~

老實說現在認識印度男的方式真的非常簡單,用微信(wechat)隨便搖兩下就會搖出一大堆想網路交友的印度男能

為什麼?因為印度人就很愛聊天很愛打屁很愛問東問西啊!

七年前我的時代,印度男真的不是搶手貨,我也是網路上認識小羅,但是在認識他之前我打槍很多找我聊天的印度人。因為他們實在無  聊  透  了!!而且我其實對印度男一點興趣也沒有,姐是想跟白人小甜心來一場浪漫情緣,不是想要頭跟屁股搖不停的寶來烏情緣好嗎!!!印度人走開啦!(踢)

結果,我就是中了人家說的"當你信誓旦旦說不要什麼菜時,老天爺就會送一個這種極品到你眼前"這種詛咒的人啊!討厭印度人,穿辣辣在夜店時遇到印度男能跟我搭訕馬上沒禮貌地飄走,來自印度的網民請我介紹下台灣我馬上回人家說:ㄚ是不會自己去辜狗喔?!

這種沒禮貌、眼睛差不多插在頭皮上的我,就被老天爺塞了一個印度人到我眼前.....(黯然點煙

(我講成這樣如果我夫聽到了一定會氣得跳腳,也一定會說:拜託,如果不是遇到我,妳覺得這輩子還能遇到一個像我這樣包容妳、什麼都可以為妳做的人嗎?請  他  站  出  來!)

但是為了這個命中註定的印度人,可能只有我自己才知道這七年之間我到底為他吃了多少苦。第一次到印度先是壓力導致膀胱炎、接著因為氣候適應不良長水泡長到不能走路(好,謝謝我夫當時每天早上出門上班前要先幫我擦藥、睡前還要再幫我擦一次),太多太多的苦痛、委屈都是我現在根本不敢回想的,甚至我覺得,如果時間重新倒回一次,我可能不會選擇他!

就算是真的如他所說這輩子沒有第二個男人可以這樣對待我也好,我出家總可以吧~(扣扣扣,敲木魚

 

這陣子跟我聊台印交往的女孩兒真的不少,有人開心有人困惑有人難過,這些我真的都可以理解大家的心情,被印度男友氣得牙癢癢、對感情的未來覺得迷惘看不見路的盡頭、繼續還是放棄難以抉擇,這些情緒我真的全部都有過!我真的很想給大家打氣加油還有鼓勵,但是有時候又忍不住想:我這樣會不會讓妳們這些好女孩傻等?

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不一樣,印度很大,每個印度男人他雖然都差不多有多毛、嘴巴賤、屁很多的徵狀(還是只有我夫才是這樣?),但是骨子裡每一個印度男人還是不同的個體!

自從我告訴小羅說,有人認為我在部落格裡應該註記"我們的愛情是僅供參考"的字眼,他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難道有人以為他是印度人,所以每個印度人都跟他一個樣子?!

"難道也有人以為台灣男人都是一樣的嗎?"他問。

是阿,小羅是印度人、我們是網路認識後開始交往然後結婚、他常常要容忍我的脾氣、他讓我在盛怒下打不還手,可不是每個印度男人都是這個標準作業流程出來的呀!

我發現單純的台灣女孩兒真的很多,碰到能言善道、每天甜言蜜語的印度男人就落入他們的愛情圈套。

一開始認識小羅時,我就是覺得他說話總是斯文有禮、一點曖昧的言語都不會有,被這樣的他給吸引,後來開始交往,我跟他說:親愛的我媽媽叫我要少吃一點,因為我實在太胖惹~~

他會馬上捂住我的小嘴說:不!寶貝妳根本不胖!妳這樣是健康的美麗!千萬不能隨便減肥啊!

熱戀後咧?

"寶貝妳看看妳的肚子!那是女生會有的身材嗎?再不減肥妳看妳肚子已經比奶大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樣的體重,但是在不一樣的時間點上,這男人嘴巴馬上從金玉良言等級變成狗嘴吐不出象牙來!

 

 

我愛小羅,所以為了他我開始去認識印度,試著喜歡印度、習慣印度文化,但是抹滅不了的是,印度是個不安全的地方!

它對女性有威脅,不論是對印度女性或者外國女性,它都不是一個女人去了可以大喇喇什麼都不用擔心的國家。

因為我去過那裡、因為我聽過很多,為了愛我不得不踏入印度國度,但是我沒有說過一次我愛印度這句話!因為在一個如果我一個人在路上走必須小心翼翼、穿著要考慮再三的地方,我怎麼覺得舒服自在?!

被開車跟蹤我遇過、邀約參加性愛趴我也遇過、觀光巴士上被印度男企圖摸我胸部的也碰過、被auto司機載去荒涼處輪暴的故事我聽過、旅館老板偷窺洗澡的案例我也看過,這些事情都讓我覺得印度很可怕!只是為了小羅,我不能也不會討厭印度,也不只是為了他,其實我在印度碰過更多更感人的幫助也是歷歷在目所以我不可能把印度人都想成是大壞蛋!

只是印度很大,人口很多,所以你會遇到的有企圖的印度人當然也更多...

聽到有女孩說要獨自去印度玩,為了一個互相曖昧的印度朋友,我擔心的不是這個男人到底喜不喜歡她、到底真心有多少,而是她的安全。

我不知道女孩對這個印度男的信任有多少,信心滿滿,那我恭喜妳,因為我初次到印度之前也是對小羅充滿信心,相信他不可能做出我媽猜測的"把我腎臟割了去賣"這種下流卑鄙無恥的事

但是我擔心的就是要熟不熟、一知半解的狀態!試著找朋友同行吧!如果不行,那麼至少跟對方確認他的聯絡電話跟住址,還有一定要自己安排好住宿飯店!

當然我相信能夠決定一個人出發到印度去見這個網路上的"朋友",肯定是對他有一定程度的信任感,女人的自覺也很敏銳,好多還是壞多相信自己也心裡有數

可是我雞婆,對,我很擔心妳們會出事會受傷,所以會給一些保護自己的建議,但是我不是說妳們的男人是壞人,而是要先想好如果到時候有什麼問題,至少自己還有備案計畫可以進行!(例如我還偷偷記下台北在印度辦事處的電話跟地址、天天爬背包客棧看前輩們分享到印度的經驗談,尤其壞事更要看!)

小羅也說我有責任給大家一些提醒,因為我已經去過了印度、看到了印度一些不曾去過的人不知道的人事物,我真的不在意那些印度人到底怎樣,只想提醒大家一定要以自己安全為最重要的事!

小羅想跟善良又美好的台灣女孩們說:"每個印度男人都不同,相信其他台灣女孩會遇到比我更好更疼愛另一半的印度男,但是也可能是遇到那種覺得外國人開放、只要短暫交往就好,以後回家娶印度女孩的印度賤人!"

想想看想要的是什麼吧?真愛不是幾句甜言蜜語就可以一直維繫下去的,時間才是能讓人看出是真愛還是錯愛的放大鏡。

之後我可能盡量就不回答大家的台印感情問題了,因為旁觀者不會比當局者了解情況,然後有的當局者可能也不想聽別人的建議呢~(無奈吐煙圈)

不過關於感情問題之外的事歡迎大家再找我聊聊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