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包裹昨天終於到了羅爸手中!

這個航空快捷12/15寄出,到1/6才拿到,全因為可惡的印度人效率!

羅爸開車到郵局數次,每次郵局人員都以負責簽收的人不在不讓他領,怎麼老是不在?喔,因為負責簽收的人家裡誰死了、他自己又病了..等等荒謬不已的理由。(this is India)

本來公婆住的地方在新德里,那裏的郵差就算騎腳踏車也會把包裹信件送達,可是現在公婆搬離德里,在羅爸的老家那個區域買房子,再也不隸屬於德里地區,真的毛病很多阿~~

羅爸可能不想我擔心,所以總是說他會再去郵局試試,等阿等的都等到台灣的郵局連絡我提供正確寄送地址了~~~

然後從小羅那裏我才知道原來羅爸每次去郵局都看得到包裹就在櫃子上,但是郵局的人就是擺爛不給他領

"我們家那就一個郵局,但是他們高興就去寄件,不高興就搞這些stupid things出來!"

所以明明郵差沒去寄件,也可以在紀錄上不停回報:投遞不成功,隔日再試  這種鬼話!

最後一次羅爸告訴我說:郵局的主任說把包裹退回去台灣了,妳再問看看有沒有!

......

但是從我們的郵局網頁上查詢,包裹狀態就是印度那邊一直持續投遞中!xxoo的咧

還好老天有眼昨天羅爸跟羅媽總算拿到了包裹了...

羅媽打電話說羅爸好開心,喜歡我幫他挑的禮物喜歡的不得鳥,還有我那封文情並茂的信~~~哈哈哈

"之前我跟小羅的爭吵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以後再也不會了!我們會努力成為更成熟懂事的伴侶互相扶持下去..."

就是這種鬼話阿~公公過生日不是應該說點好聽話嗎?我公婆是不是認真了...(點菸)

 

總之,昨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包裹到公婆手上了~~(旋轉

 

123  

照片裡面右邊的印度女能是兩年前糾纏小羅的我的情敵,本來小羅很欣賞她因為她年紀輕輕(比我小好幾歲)已經是印度太古集團的經理,小羅向來很喜歡聰明獨立的女性 (所以老天爺才會給他一個錢老是算錯、想吃巧克力還要叫他買的老婆) 這個女能才跟男友分手就常常對小羅示好,甚至說出 "如果是你我願意結婚" 的噁心巴辣告白

兩年前我在羅妹婚禮上初次見到她,雖然長得很不怎樣但是她還滿瘦的,沒想到才兩年她就變化這麼大耶~~~~(灑花)

我要叫小羅好好看看如果當年他被這個女能拐了那麼大家都會笑他娶到的是一個印度大媽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