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現在有個很要好的同事,他的名字叫做Vanu。

在小羅二月到台灣時,他初嘗到台灣的古早味蛋糕就為之瘋狂惹~~愛死,安捏!

然後他就不時恐嚇我說:i dont care, anyhow都要幫他買兩盒古早味蛋糕讓他帶回去印度!!!

但是身為逆妻惡婆娘的我當然不想鳥他啊~只隨口跟他說:拜託這是我住中壢的舅舅買來給我們的,中壢有多遠你是知道嗎?!!!(手比一個很大的距離給他)

結果沒想到,我後來又隨口跟好姐妹們抱怨我這個不懂事的老公居然吵著要買古早味蛋糕回印度~就有人要幫他買!!!!!!!!(震驚)

不過我跟我的不懂事老公真的很感謝~(手比愛心)因為我的好姐妹們為了跟這個不懂事(到底要說幾次?)的印度人一起吃個午餐,她們都特別請假了幾個小時…(淚流滿面)

所以小羅(不懂事的印度人)才得以心滿意足地手提了兩盒想起來有點微妙的台灣伴手禮回去印度…(還有兩條蜂蜜蛋糕,這人到底多愛蛋糕阿?!)

好,那古早味蛋糕跟他的同事Vanu先生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ok?

就是Vanu先生的太太在二月時發現自己懷孕了~於是小羅就覺得要帶這"無敵美味的台灣古早味蛋糕"回去送他們當作賀禮~(名字有點長,但是我覺得很貼切柳)

好啦,總之在小羅待在台灣的那四天,每天都可以聽到他提起這個同事,Vanu長Vanu短的,次數多到我都懷疑『你到底是異性戀還是…?』

沒辦法,我家印度人很像個小孩子,當他交到新朋友、而且覺得這個朋友很棒的時候!他就會這樣一整天一直提到他!!!(眼睛差不多還會冒愛心安捏)

後來當我飛到了Pune(普納),他第一個想要我見的人當然就是他的Vanu啦~

初次見面,小羅唬爛我只會在樓下小聊五分鐘,所以叫我隱形眼鏡什麼裝扮都不用,簡單換件衣服下樓就好!

結果,跟Vanu先生還有他的太太Anusha才小聊五分鐘,小羅就提出去甜甜圈吃東西的矮弟爾!!!靠!就說印度人的話不能相信!!

我們搭了Vanu先生的車一起到附近的購物中心,然後去了小羅最愛的dunkin donuts坐下來吃東西聊天。可是本人是個非常慢熟的人,所以初次見面我都沒說什麼話,就只是在旁邊看著他們聊天而已,那天覺得跟這對夫妻還很不熟耶…

然後(天阿!我廢話好多!講到這裡才開始要說重點!!!),昨天是Vanu先生的太太Anusha的生日,而前天(4/17)是我跟小羅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結果我的賤內完全無意擔心應該安排哪裡好帶他的新婚美嬌妻去慶祝,卻不停催促我沐浴淨身、然後跟他一起綠個祝賀影片寄給他的Vanu…

你們說我是不是應該打死我老公!!!!!活。活。打。到。吐。血。的那種程度才能滅我的火吧我想?(不然就是直接頭淋汽油再點火…)

總之在我拒絕錄這個愚蠢的影片約莫N次後小羅似乎有些死心,就一直沒有再提了。

想不到當我們晚上十一點從外面慶祝週年紀念回來後的第一句話,他又說了!!然後因為我已經龍心大悅,就施點小惠成全他惹啊~結果我們花了大概半小時才完成無笑場、無怪表情又有點默契的祝賀影片…(點煙)(不笑場真的很難耶!因為我兩夫妻都是不正經的人阿~)

本以為錄個祝賀影片就可以交差了事,但是Vanu先生完全沒有要這樣放過我們的意思,昨天(4/18)晚上,當我捧著廚師給我做的好吃的烤雞晚餐時,他打電話給小羅說訂好了餐廳希望我們兩夫妻可以跟他們一起慶祝生日~(為什麼不能小倆口自己慶祝就好到底?!)

好,你們可能已經發現了,我擺明很不知好歹就是人家邀約我吃免費的大餐我還拒絕、不只拒絕還想生氣,為甚麼呢?因為當時已經晚上七點了,我晚餐都吃了一半為什麼才要約我出去吃飯?而且為了吃這個飯還要化妝、挑衣服、配首飾,拜託已經七點了!!!

然後小羅聽到我拒絕不想去,他先苦苦哀求我,後來發現哀兵政策本宮完全不想鳥他、他就開始對我曉以大義!

『妳已經決定來印度長久生活了,妳就應該試著融入印度人的生活方式ok?像妳這樣老是想宅在家裏面是很不好的表現妳知道嗎?』

屁咧!

後來為什麼我答應了?因為小羅看起來真的好可憐喔…哈!用小狗眼睛一直看著我求我…還有就是他用一件事誘惑我……

哈!我一直以為像我跟小羅這樣的"老婆愛大魚大肉、老公吃素"的夫妻應該不多,尤其是如果把這個狀況套用在一般的印度夫妻身上!

結果,Vanu先生跟我老公一樣一家子世世代代都是虔誠素食者,而Anusha則跟我一樣是無肉不歡的肉食崇拜者!!!(噓…不要告訴她婆婆)

所以Vanu先生很想邀請我們兩夫妻一起慶祝他太太生日的一個原因就是,我可以陪他的孕妻一起大魚大肉~~(畢竟他不行麻)

然後昨晚的聚餐讓我對Vanu夫妻印象大好!因為我們一上車,Anusha就聲明:『今晚只能說英文、然後不准討論工作、不准聊足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貼心了!

兩個小時裡面,我們就這樣不停大笑、聊天,所以我突然覺得小羅說的很對,『我在這裡需要朋友!不能一直待在家裏阿~』

小羅說我一定會喜歡Vanu還有Anusha,為甚麼呢?因為他們兩夫妻非常喜歡到處品嚐美食,果然昨天就跟我推薦好多好吃的喔~連昨晚選的餐廳都很棒!

炸酸奶佐酸奶高麗菜絲(素)、炸春捲(素),一種口感很軟Q、捏起來ㄉˉㄨˉㄞˉㄉˉㄨˉㄞˉ的肥胖版dosa_它的名字是Appam非常好吃呀~~~(好吃到我想飛),還有龍蝦咖哩跟不知名的素咖哩,超讚!!!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Anusha推薦另一家餐廳可以吃奶油雞,臥的天阿~我口水想流出來了!)

2015-04-19-08-13-16_deco  

2015-04-19-08-16-23_deco  

2015-04-19-08-14-24_deco  

餐點照片改天補上~嘻!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