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一般時候,在我的朋友、小羅的朋友眼中,我應該是個感覺脾氣不錯的人(?)和善、親切、幽默又脾氣不錯安捏。(應該是吧?)

但是我並不是!!!

我的脾氣非常不好,mini short temper!奈米等級 patience!

尤其小羅最清楚我脾氣一上來他就等著倒大楣!!!可偏偏他還是很喜歡老虎嘴上拔毛這樣~

昨天小羅跟整個球隊才從果阿出差回來,他同事Venu還有他太太Anusha就訂了四張電影票約我們一起去看一部新上的印度喜劇電影,Tanu weds Manu II(youtube貌似可以找到第一集)

電影題材雖然不是很有創意(男主角跟老婆鬧離婚,結果男主角卻對一個長相跟老婆一毛一樣但是才18歲的年輕女大生一見鍾情…),裡面的對話跟笑點也就是很印度式的搞笑方式,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只能以裡面有限的英文台詞+小羅在我耳邊翻譯主要的對話內容去了解劇情,可是還是看得很開心耶!比之前看的那部印度劇情推理片好多了~完全不會看一半、睡一半!

加上他同事訂的是Gold class,就是像台灣六福皇宮的電影院一樣的座位,可以躺在皮沙發上看電影、按鈴就有服務生蹲在旁邊幫我們點餐安捏舒適~(還是一樣要先唱國歌)

看完電影大家挑了餐廳要去吃晚餐,當時我根本不餓,因為看電影時我已經吃了一桶L號的焦糖爆米花+一根麵包很胖但是熱狗很瘦的Hot dog,可是其他三人都餓我只好跟著大家去吃飯。

唉,他同事Venu開了一個什麼玩笑就不提了,但是就因為在我拿著小羅手機看時,小羅他隨口一句stupid woman把我引爆。(其實這個字他在我們私下兩人時也會說,但是我覺得他在其他人面前講就是有藐視我的意味,無法原諒!)

所以雖然驗證Venu拿來開的那個玩笑的結果我早就知道,可是我已經一肚子火。我使勁用指甲掐小羅的小拇指肉(用吃奶力氣那種),又捏他的大腿內側(也是使勁的那種),沒想到還是無法滅我的火,於是我就跟小羅說了一句:『我要走了。』然後我就起身走出餐廳。

本來我只是想說走出餐廳去洗手間上個廁所(我們在Shopping mall裡面),沒想到同樓層沒找到廁所所以我就搭手扶梯下樓,也就看到跟在我後面的小羅。

他在下一個樓層走到我旁邊開始念我為什麼要這樣?完全不顧其他人的想法我就翻臉了這樣不是好的表現blah blah blah,可是我沒在care的啊~我就是一肚子火!燒得很猛烈!又原本想說上完廁所就跟他回去餐廳繼續吃飯,可偏偏我走出廁所時沒看到他,所以我就直接走去搭手扶梯下樓了~想說算了,管他是誰老娘我這頓飯都沒心情吃了我要回家!結果突然想到馬的我的鑰匙放在錢包裡面,然後我的錢包在小羅口袋!!!

於是回頭又搭走扶梯上樓時我看到小羅就在那裡。總之後來他再叫我先坐一旁冷靜已經無用,因為他說要告訴我弟弟我在這裡是怎麼對他的blah blah blah又把我惹毛,所以我們就直接搭手扶梯離開mall了。

然後他往A出口走,可我想我為什麼要跟在他屁股後面走?所以我就反骨的轉身往另一個方向去想說應該還會有個B出口吧?!

結果我到了B出口發現外面的路好陌生(驚)所以我不敢走出去,在B出口的休息區我坐了一下後決定往回走小羅剛剛選擇的A出口…(踏馬的我剛剛真的是自找麻煩)

在往A出口走的過程碰到一個大概才10歲出頭的印度胖女孩對著我說:『hi, chinese』踏馬的不知道姐姐心情不好光是聽到妳這種打招呼我都想扁妳!!!但是我忍住了,我看都沒看胖女孩一眼就繼續我的路程,邊走邊想小羅這賤人居然沒有發現我沒跟在他後面?沒有回頭擔心地找我是怎麼回事?還是人嗎他?!幹!

最後在快到A出口時看到有個黑衣小賤人在東張西望,仔細一看他就是小羅。沒有進來裡面找我就光是在外面這樣張望就夠了嗎?!!!(火氣更大)然後因為這個mall就在我們住的地方附近,所以我們就一起慢慢地走回家…(其實小羅也還算是個人,就是他雖然也極度不爽可是第一考量的是我的安全,所以他一直保持走在我的左前方靠近馬路的方向,在最後一個轉角因為那裡完全無路燈,他叫我的名字想把我喊去走邊邊可是我不甩他,所以他就走在我的後面幫我擋車)(一個要撞會先撞到他的概念)

到了家他待在客廳看電視、滑手機,我去洗澡,等我洗完他已經在房間床上呼呼大睡,我們就這樣沒有說一句話關燈休息了…(他沒有換睡衣、也沒有洗澡甚至沒有洗腳、而且也沒有刷牙就躺平,要不是我不想跟他說話不然一定踹他下床)(一邊睡我一邊在意著他到家前有坐在我們大樓的一樓花圃台階那裡,睡到一半我實在忍不住了就用手摳他腋下把他弄醒說:馬上脫掉你的褲子!他迷迷糊糊地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你剛剛有坐在外面的台階!!然後他就嘴巴一邊說我這個人真的有毛病,一邊脫褲子…連內褲都脫了是以為我有性趣嗎?!)(為什麼叫醒他要摳腋下?因為此人非常怕癢,所以我與其浪費力氣打他不如輕輕在他腋下摳兩下就好~)

寫到這裡可能又要被善心人士批評我個性太壞脾氣爛,可為什麼我要寫呢?因為早上我們兩個就和好了,然後他叫我要傳個訊息給Anusha讓他們不要擔心,因為Venu一直很自責是他開的玩笑引起這一切風波。但是我說我不要傳,也再次教育小羅說:『開玩笑自嘲是幽默,但是拿別人開玩笑就不是幽默是難笑!』想當然爾印度人不會理解的,一直說我就是沒有幽默感~我是沒有啊~so what~

剛剛Anusha又傳了一個訊息過來跟我說她要代替她老公跟我道歉,可是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回,所以就………先繼續放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