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小羅跟整個球隊出發去孟買,踢本季最後的一場球賽。(終於啊)

很期待球季的結束,因為這樣小羅的休假就正式開始~但,也表示我們要飛回去德里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俗話說的好,所謂有一好沒兩好呀)

朋友的提醒、網路新聞都說到德里目前的氣溫十分驚人!50度都可以煎蛋了吧?

早上照慣例羅媽what'sapp我道早安、給我發類似英文版『靜思語』的圖片,然後就提到『德里目前很熱喔~』(……)

吼~我已經覺得超害怕了好嗎~好煩好煩好煩吶

一回頭馬上what'sapp小羅說:『我們一定要六月回去嗎?50度不是在開玩笑耶~我會受不了!!』

『哈哈,妳可以的,而且經過這個夏天妳移民去非洲都沒問題惹~』(我沒有要為移民非洲做打算的準備!)

『我們一定要回去呀,因為我想念我媽媽~』(不知道他打這句時有沒有一邊手比愛心…)

他不是媽寶,我太瞭他了!

『你想念個屁!這麼想念怎麼都只有晚上回去睡覺,白天他們都見不到你的蹤影?!』

『妳怎麼知道!?哈,我想念我媽煮的菜…』

不愧是羅家出名的好吃鬼…(翻白眼)難怪不管去叔叔家還是舅舅家,他們都告訴我你在人家家裡曾經創下一餐吃掉多少塊餅的壯舉!!!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好嗎!!!

我知道不能不回去,而且回去也有好幾件正經事要做…例如:見六月要到德里玩的台灣朋友(拖她幫我帶好多東西金拍謝,我根本壞朋友)、我的簽證、最重要的就是試躺我們三月離開德里前訂的沙發組~~~哈哈哈哈

昨天下午小羅跟兩位室友球員各自在家打包,其中的B室友Steven(他是基督徒,所以名字就是英文兒名)故意在我面前大聲嚷嚷著:出發前好想喝杯咖啡阿~咖啡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好東西耶!哇~出發前好想來一杯啊~

真故意,以為我不知道他想幹麻~(翻白眼)

看在球季要結束了,下次見面就是七月,我就成全他們的心願去給他們煮牛奶泡咖啡。

在等牛奶熱的時候,Steven問我什麼時候我再回噗內來?我說七月啊~

然後他又說,『好,如果妳七月不回來噗內,我就飛德里去帶妳回來!』(噗,請不要在我老公面前醬厚謀~)

『我當然會回來這裡,這裡比德里開放多了~』

『對!我不喜歡德里!』Steven是孟買人,從小在西印長大,不要說他不喜歡德里,在我去過Goa然後又來到噗內,兩個地方都比德里好一百倍!

德里明明是印度的首都,可是風氣卻沒有西印開放還有自由,我說過吧,在這裡看到印度女孩晚上穿個洋裝在路上走我都會感動到想落淚。

『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我們女性為什麼必須為了男人的眼神而被限制了可以穿什麼、不可以穿什麼?

不過來到西印我完全改變想法,不是全印度的女性都這麼可憐的被綁手綁腳,印度太大了!她的面貌有很多種!

在噗內我常看到年輕男女晚上hangout,坐在小餐廳前的露天座位、點兩瓶啤酒邊喝邊聊天,四五個年輕女孩穿著時髦洋裝在街上佇立談笑著…他們都是印度人!

這裡跟北印真的差太多了~

但是小羅堅稱噗內跟德里其實差不多,他說南德里也像這樣子!可問題是我在德里看過敢穿著清涼的印度女孩,都只有在mall裡面!德里路上哪有女性敢穿得跟噗內的年輕女生一樣趴趴造啊?!(在德里小羅叫我不要穿的長裙,到Goa跟噗內都可以穿了~還有在德里不讓我買短的睡褲,可是在噗內隨便我~明明就有很大不同還不承認!)

IMG-20150408-WA0000    

(球員室友-Steven,超變態的,他可以穿我的鞋子!!)(不是姐的腳大,姐穿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