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讓姐清腸胃的月份。(已哭)

先是從上個月中旬後遇到印度教象神為期十天的慶典、十月二號開始十五天的小羅阿公阿媽忌日做pooja,接著又印度教女神Durga為期九天的慶典…每個都代表著我要吃素的日子啊~還不能蛋奶素!是奶素!!!!!!(拍桌子)

喔喔喔,後面還有個印度婦女要為丈夫齋戒禁食一整天的大日子等著姐呢~~~~哈哈哈哈哈(已瘋

上禮拜一個晚上跟小羅外出吃晚餐,在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街上我們找到一家專賣亞洲菜的餐廳。有露天座位、加上黃色的小燈泡掛滿樹上看起來相當浪漫呀~然後我們坐在室內…嗯,我又不是頭殼壞掉為了個破浪漫坐在外面餵蚊子!!(何況對象不是新鮮貨)

然後打開菜單本,裡面依照各個國家分類,有中國、日本、新加坡、印尼、泰國的特色菜餚,九成九都是海鮮跟羊雞肉!可我不能吃阿不能吃阿~~~(國劇甩髮)

菜單越看越心酸、小羅的臉越看越火大(想到就是他害我不能吃肉的阿!),點了個素餛飩湯+素炒飯後我的臉就一直臭著。

『妳在生氣嗎?』

『是。』

『為什麼?』

『因為看到一堆non veg的菜我都不能點!我想吃肉~~』

『為了這個妳在生氣?好,那妳點阿!想吃什麼肉妳就點!不用再勉強自己了!然後不要再煩我!!』印度人翻臉。

襪靠…好像我想吃肉是什麼壞事一樣,怎麼沒想想我生下來就是習慣餐餐大魚大肉、是肉類們犧牲自己把我給養這麼大的~沒想到結個婚,別人都繼續吃肉繼續幸福快樂、老娘就要這樣想吃個肉好像罪人一樣,如果只是一天吃素就算了、一個禮拜也算了、半個月也沒光西…可是現在是一個月耶!!!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可憐?!這一切都是為了誰?!!!印~度~人~(連蛋都不給吃到底是不是人啊?)

印度人真心不能隨便託付終生、尤其吃素的印度人更碰不得啊大家~(開廣播呼籲大眾

小羅一個印度同事,他跟我們一樣是老公是素食、太太是葷食,吃亞洲菜的前幾天我們跟他們相約在星巴克喝咖啡聊天,沒想到先抱怨吃素吃的很不爽的是他太太—Anusha!哈

因為他們跟公婆同住在噗內自己的房子裡(公婆在德里工作到退休後就為了一直在孟買工作的兒子媳婦買了這裡的房子,然後一家四口最後都搬到噗內定居),公婆跟老公都是素食者,所以Anusha跟我一樣在婆家就是過著吃素的日子,唯有回娘家或者跟老公單獨外出用餐時,她才有機會享受大魚大肉的快感!

可惜娘家不能三天回去一次,更杯具的是才生產兩個月的她,現在連跟老公外出用餐的機會都少之又少…

她公婆不像小羅爸媽這麼開明,羅爸羅媽是明知道我是non veg可是他們只要求我不要在家煮肉、但是吃雞蛋他們是沒意見的!(他們連蛋都不吃,只有我跟小羅會吃)沒想到Anusha的公婆連蛋都不答應她在家吃呀呀呀

她的婆婆允許他們夫妻倆外出可以吃個egg roll,可是不准她吃肉!所以她在外面有吃肉這件事還不能讓公婆知道~噓……

因為產後很少出門=沒肉吃,Anusha見了我就跟我抱怨她沒吃肉就覺得沒力氣、沒力氣就沒奶餵孩子啊這是個連鎖效應~可是婆婆當她在放屁!(Anusha奔入雨中)

所以那天我跟她連成一線跟小羅還有她老公激辯,我說:『心是虔誠的你就是虔誠的,不是一定只能用吃素才能證明你的誠心阿!』Anusha頭差點點到斷了!

不過也只能嘴巴辯辯啦,我老木說過小羅這種因為宗教信仰關係吃素的原因我們必須尊重,啊這個人就我選的阿我還能怎樣~(攤手)

抱怨完,回頭他問我晚餐要吃什麼?還是乖乖地繼續點素食不然呢?(不過有人陪我一起罵罵也很爽)(而且Anusha還沒有被限制這個月一點葷都不能碰呢)(only me!)

嫁印度人真的不是嫁白馬王子,尤其是吃素的印度人!婚後才發現需要彼此互相體諒包容的事更多更多~為老公吃素算是小事一件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著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