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非常喜歡看電影!

小羅也非常愛,每次只要去mall,因為在德里、或者在噗內的mall裡面幾乎都會有電影院,所以不管我們是去mall吃飯還是買東西,最後他都會問一句:『要去看電影嗎?』

他一個月也就休四個星期天,我們一個月還能看超過四部電影算不簡單了吧~(覺得頭很痛

然後去電影院看電影還不夠,在家裡他也要看!

打開電視機他永遠喜歡在印度老電影那幾台流連,同一部印度老片他可以看N次!從小看到大!臥的天阿我實在受不了這個印度人!

現在因為我們住的宿舍,只有一個房間的空間屬於我們,小羅去跟辦公室搞了一台液晶螢幕回來,可是沒有裝頻道阿所以無法看電視節目。

好在他筆電裡面存了上百部的電影~然後我才發現此人相當變態,因為如果我們沒有出去他就會強迫我一天大概要跟他一起觀賞三部電影……

他自己要打開叫我一起看不是我要求的,結果我邊看邊跟朋友聊賴還不行!!不斷在旁邊碎碎念好像一個老灰呀一樣可怕!搞得我在家看電影心理壓力也很大耶!(然後他可以看到睡著我不可以!

回到主題(跳),就是前幾天他讓我看了一部有一段時間的洋片,p.s. i love you,這部好像滿紅的很多朋友都說有看過、有哭過!

還在演女主角跟老公甜蜜蜜的時候小羅就跑去宿舍的公用餐廳看球賽,留我一個人自己看這部片,等到女主角的老公一翹辮子我就開始哭了啊~~

哭哭停停、哭哭停停的,電影進行到一半小羅回來了,然後問我怎麼眼睛鼻子紅紅腫腫的是哭了嗎?

廢話!放這種片給我看我能不哭嗎!!不哭我還是個人嗎?!!!(言重了

而且我一看到小羅回來我又開始哭了,覺得心好酸喔我好害怕會有失去另一半的那一天~!

小羅摟著我像摟著一個小孩一樣安慰我說這就是人生啊~本來就一定會有不可意料的事,還跟我說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希望我不要像女主角一樣困在過度思念的情緒裡面太久,他希望我可以move on,活得很好、尋找另一個可以給我幸福的男能……

這賤人有時候會說點人話我也是知道的,可是我只想要他陪著我走人生的路啊啊啊嗚嗚嗚

躺在他的肥肚子上我邊看電影又邊流著眼淚,哭到把他的睡衣都弄溼惹他忍不住問我是還沒哭完嗎?(對還沒!

這種感傷的電影拜託下次不要再讓我看了…

隔了幾天後,小羅突然問我: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妳覺得妳會再嫁嗎

我:當然會阿!肯定要繼承你的遺產然再後找一個更有錢的男能二度結婚照顧我的下半輩子啊哈哈哈哈哈~~(翹腳抖

小羅:壞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