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小羅在忙看一個挺智障的電視節目,叫Big boss,是寶萊塢男星-鮭魚可汗Salman Khan(就十幾年前酒駕壓死路上一干homeless至今法院還沒有一個結果的那個男星)主持的。這節目像類實境節目,但真的非常蠢,一群人男男女女每天節目中都在吵架都在哭,還有鬼吼鬼叫,實在吵死人,偏偏印度羅非常愛看!還要邊看邊罵!(其實小羅更智障啊

image.jpg 

幸好今天是本季最後一集,所以小羅聚精會神在看最後誰得冠軍。好好笑,這麼低級的節目內容,冠軍獎金有175萬台幣!!!(所以冠軍是選吵架王嗎?我不知道)

我看不懂,然後小羅在旁邊笑得很智障,所以我開始瀏覽自己的部落格,回憶我的菲律賓人生,當然也順便回憶一下在菲律賓結緣的J先生⋯(阿彌陀佛⋯

回憶很美麗,人妻忍不住邊看邊笑得甜蜜蜜,印度羅像裝雷達一樣馬上問我笑什麼?

啊我這個人就不會說謊啊所以就直接告訴他我以前部落格有寫下關於J先生的事。然後小羅逼問我:所以妳寫了什麼事?

呃⋯就⋯一些小事啦~都是回憶了嘛~~(眼神閃爍但態度堅定

哈哈哈哈,我還回憶了當初跟小羅鬧分手的那個時候,好多情緒、特別善感,當時怎麼也沒想過今天的我們是這樣的啊⋯⋯人生果然沒有什麼不可能,我們也永遠預料不到明天的事。唯一能做的是什麼呢?可能只有心存善念(?)(爛透惹~~

最後心得:原來這九年我過的這麼充實欸!(狗屁!

台灣這幾天冷爆了,還開始降雪,今天我把新竹山區降雪照片傳給我婆婆看,結果她回我哇台北這麼冷趕快把妳家人邀請過來印度吧!

⋯⋯⋯太有趣的回覆內容了我至今還不知道該回什麼⋯(眼神迷濛

因為擔心台北太冷,雖然聽說我媽每天睡前有孝順兒子會幫她把暖氣開了,可是我還是頗擔心她白天捨不得開暖氣寧可自己冷⋯(媽馬都這樣啊~怕孩子冷怕孩子餓,可是都不會想到自己)

感謝我的好朋友好閨蜜,知道我這份「人不在娘家可是心總是繫在娘家」的孝女心,就備了一份我最需要的東西要為我寄給我家的連老太太~~~~(感動哭

我把這件事告訴小羅,也說到我有問好朋友我應該怎麼回報她這份情義?

結果小羅說,她(指我閨蜜)有沒有說妳回報她的最好辦法是好好對待老公,把他當成丈夫對待而不是待他如下人?」

「沒有!因為她跟你並沒有這樣熟好嗎!」

「那我決定要開始跟她熟!!」

實在是夠了,去看你的big boss啦!


 image.jpg 

(圖文不符之前幾天逛百貨公司在Dunkin Donuts戶外區等印度人大便回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