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了兩個月的電影終於在今天上映了!

就是沙哥的『FAN』!!!

跟唱唱跳跳的寶萊塢電影比較起來,我更喜歡走劇情深度多一點、不唱歌跳舞的印度電影。

會想看沙哥的FAN,就是因為看廣告感覺它是部驚悚懸疑片啊~~

(有爆雷請小心) 故事簡介:AK是一名寶萊塢超級巨星(沙哥飾演),他有個超級粉絲從小就愛他崇拜他,是愛到有同學說AK壞話他就會上去拼命的那種愛!所以後來他的外號就是『小AK』(一樣是沙哥演的,是一人分飾兩角的概念)。

深愛著AK的『小AK』長大後不但沒有比較正常(噗),反而越來越迷AK。整個房間都貼滿AK的相關照片,甚至在AK生日的前夕,他去參加夜市的模仿比賽拼老命的模仿AK拿到冠軍獎盃!!!然後他就收拾行囊從德里出發去孟買,要幹麻?他要把他贏來的獎盃獻給AK!(手比愛心)

『小AK』到了孟買之後,他特地跑去AK當年到孟買打拼住的第一個旅館、還付雙倍租金住進AK當年的房間—205號房,然後在房間的每個角落自拍安捏~(他真的就瘋狂粉絲啊

演到這裡,小羅轉頭跟我說,那個飯店、那個205號房,其實真的就是沙哥當年到孟買住的地方!!!哈哈哈哈哈!非常讓人驚奇!為什麼呢?因為那個旅館超級老舊破爛!!!(就是那種這世上應該只有印度人跟背包客會敢住進去的搜在!)

還好我沒有那麼迷戀沙哥,不然我可能也要拼了直奔孟買投宿那家旅館、體驗看看沙哥曾經的存在(噗)!想想就覺得很害怕!!!(想到以前我跟台灣朋友在北印旅行的回憶啊…)(那些年,我們一起住過的可怕房間)

回到電影劇情裡(跳一下),後來偏激的『小AK』對AK由愛生恨後,他開始惡搞AK的演藝路、搞砸他的名聲,劇中最精彩的莫過於當AK跟『小AK』在英國玩你跑我追的橋段了~因為穿著黑西裝、頭髮梳的油亮油亮的沙哥超~帥~的~啊~

(西裝真的就是要沙哥還有Shahid Kapoor穿才好看!!!胸是胸腰是腰的,即使是站著不動都帥瞎大家眼睛了、何況他們還跳舞or搞動作片!!!!!!) (我終於體會人家說的:光看我都排卵了是什麼感覺!!)

想想這部電影應該是我第一次看沙哥沒有跟漂亮妹紙調情的機會,但是耍帥還是non stop~就是愛看沙哥耍帥的不用怕看不到喔~~

看完心得:看過這麼多部印度電影,我覺得最讓我失望的就是他們的動作片都沒有拳拳到肉的FU耶~像我今天有跟小羅說啊,印度人都看過成龍的動作片,每個動作都那麼逼真、往死裡打。再回頭看印度人的動作片,嗯……沒有爽感,因為他們擺明在打假的嘛~~~~~一拳揮過去都還沒碰到對方,那人就後空翻了是怎樣啦~~~~~有夠假!像我這種被成龍跟甄子丹寵壞的觀眾,每次看印度人的動作片我就白眼翻到屁眼去了!!!

13041247_10201650064249999_1309507436694313167_o.jpg

電影看完,小羅回去工作,閒人則是殺超市採購、接著去星巴克好好歇歇腿了~

素食日的最後一天,覺得不能虧待自己,吃素也要吃的好看點!『迷迭香拖鞋麵包夾蘑菇櫛瓜』+新上市的草莓冰茶,完美。

IMG_2844.JPG

IMG_2842.JPG

等小羅等到天長地久,因為球賽開踢的時間底累(這種事只有在印度才會發生吧?!),所以原定八點小羅會回到百貨公司跟我會合,時間到了他根本人還在球場!!!

拎著背著超市採買的一周糧食離開星巴克後我實在走不遠,也不想寄物再去逛big bazaar,因為我一定會忍不住買點什麼XDDD

最後就走到Dunkin Donuts坐下來點份中間抹了滿滿cream cheese的杯狗、一杯我最愛的檸檬茶。

真的大推在印度除了吃麥當勞叔叔、肯德基爺爺以外,還可以去試試一樣分店很多的DD!(但好像也是要大城市才會有很多速食店的樣子)

DD除了甜甜圈我很喜歡吃,他們的漢堡、鹹點也是很優秀耶!

漢堡份量都超級大、裡面的生菜也是誠意十足的加很多,而且感覺新鮮!但為什麼我昨天沒照舊點漢堡吃吃呢?

因為我昨天還在過我的九天齋日啊!!!!!

初次品嚐DD的杯狗,好吃耶'!cheese餡抹滿滿的超級香~~~而且杯狗有經過烘烤加溫,上面的芝麻變好酥喔~~齁呷齁呷!

還有啊就是印度的DD常常有甜甜圈買三送三的活動,昨天剛好也有~~就馬上包六個回家慢慢享用囉~~~

在台灣我好少吃甜甜圈,但以前吃甜甜圈記得裡面都是無夾心的,可是印度不是捏!每個甜甜圈都有夾心!!整個口感超級豐富~~~~是甜食人的心頭好啊~~~~~~

以上,家庭主婦在印度吃不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