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在但是我還是有時間寫廢文耶!!!果然我就是我印度同事嘴裡說的那種:「有些人啊,上班是忙得要死,但有些人(指)卻是滑手機滑到下班…」

哈哈哈哈哈!因為語言是很專業的好嗎!我會說中文、我是黃種人你不是嘛~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不停找台灣、中國、新加坡、甚至香港的客戶聊聊天,沒事就打擾打擾他們,順便看有沒有生意可以做,這就是我在做的「大事」。(能幫老闆賺錢的都算是大事)(雖然目前還沒有生意成交XD)

那今天要來聊聊什麼呢?

就來說說印度人的工作氛圍好了。

我抬頭望向所有坐在我座位前面的印度同事們,大家都好忙,有的埋頭在電腦、有的站在其他同事座位旁邊討論公事。

明明每個人看起來都這麼忙忙碌碌的,但是!!!!!!作業效率奇差耶!

記得上個月我開始有case給同事提供報價,那個回覆速度啊我差點就去跳恆河死了算了!

一邊被新加坡客戶催(而且還是我不用到公司的日子)、我一邊催我同事,結果都差不多,case最後都因為回覆時間太長飛了~

飛了就算了但我生性容易緊張很會給自己壓力,所以那陣子我都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呢(拔頭髮洩壓)

最後就是跟我的日本同事討論了這些印度人的做事效率後,姐釋懷了、升天了,決定一切就是「隨便啦!」著急只會氣壞自己,那些印度人可是整仙好好的~

後來我老闆問我怎麼幾個中國、新加坡的案子都沒接到?我還是很坦白的抱怨粗乃,是效率呀!沒效率你怎麼敢跟華人做生意呢?!還是回家喝奶好了(誤

老闆把負責報價的同事抓進去小房間問,只能說我的印度同事的解釋十分精彩、說話之快(我聽了也覺得好像他說的也對),反正就是這樣不了了之,要提高效率我老闆還是老老實實把人給找齊了比較妥當!

接著我老闆也真心開始不停應徵找人,說要找一個可以來負責做文書、回報價郵件的

結果,找來一個不會英文、印度國語hindi據說也講得李李拉拉,請問這個人要怎麼幫忙回報價郵件?我暈。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十塊錢怎麼找到高級牛排啦!!!!!!(踢老闆屁股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ghnessya 的頭像
highnessya

2.5個小時的距離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tacy
  • 嗨妳好 可以請問妳臉書的粉絲專頁是什麼嗎?我在臉書上都找不到 謝謝><
  • k618424
  • c3NDhAyTzYZWs1:1大牌專賣,大行其道的街上,做一個別致時髦的l女人 吧!更多大牌精品全部貨到付款,諮詢訂購請加賴ID:bv666黑貓配送 感恩
    a2KWBxXmyPQiVzdaT
  • 訪客
  • 請問可以介紹印度的工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