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比以前愛『動』了

 

去印度前,在家我只愛躺在沙發上,像馬鈴薯一樣看一整天電視或是坐在電腦前上網,

 

但是在經歷『印度體驗生活之旅四十天』的磨練後,

 

現在在家我也像在印度那時一樣,

 

每天都想起來動一動,就算沒出去運動,

 

也會吸地、拖地、整理客廳、掃廁所、折衣服、洗衣服、曬衣服

 

而且心情不再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地做家事,

 

反而有樂在其中的感覺。

 

目前我的另一個新任務是,在家幫我姐我弟他們收包裹...

 

沒工作就要當他們傭人是不是?!..好在這樣我可以跟我姐要求一些好處,呵呵~

 

下禮拜要去打工一天,幫某市調公司做『咖啡試喝』的訪問,

 

只要兩小時就可以領現金回家,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