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羅賴床到10點多,後來我們開車去附近的蔬菜店跟牛奶店(Mother daily)買了牛奶跟綠葡萄。

 

印度綠葡萄很好吃喔,小小的,但是甜度很高!

 

回家煮了新鮮牛奶(煮滾後再加砂糖)配著土司吃,結果下午又開始肚子滾個不停。

 

乳糖不適應症還在持續發威中。

 

(印度牛奶店買來的冰牛奶(真的很新鮮,保存時間都只有兩天左右),他們好像沒有做什麼太多化學的消毒,所以買回家後一定要自己先煮沸過才能喝,我們都買0.5ml大小的一包,應該是500CC吧,兩個人喝剛好。牛奶很便宜,0.5ml的全脂一包才13塊盧比,脫脂的一包更只有11塊盧比。1美金=50盧比,1美金=32台幣)

 

吃完飯後懶惰鬼小羅又去補眠,直到下午一點多我們才又出門去買午餐。

 

我們又去Nirula's,這次買了三個素漢堡,一個含稅才21塊盧比,漢堡裡面只有生菜洋蔥蕃茄、咖哩美奶滋醬、一片薯餅,我們要兩個人分著吃這三個漢堡,因為那個豬頭忘記去銀行領錢,現在我們兩要用僅有的200盧比撐到星期一。

 

幸好印度的消費低。

 

今天晚上又是我要一個人的夜,因為他又要回家了。

 

房東傍晚帶工人來修好了浴室的蓮蓬頭,替我們房間裝了吊扇,客廳的吊扇要等禮拜一再來裝,因為工人居然帶錯尺寸。

 

所以廁所的部分也要等到星期一。真是受不了,廁所馬桶水箱的水滴滴答答一直在漏,是因為不用繳水費所以就不在意嗎?真是不環保的印度人!北極熊就是因為他們才會沒地方住!哼!

 india milk.jpg

印度牛奶店買回來的牛奶就是這樣包裝的,不過品牌不同,照片是從網上的theurbannexus' photostream  抓來滴,不是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