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老棉要去阿格拉!

 

巴士是小羅公司的人幫我們訂的,聽說是『新德里-阿格拉-新德里』一日遊。

 

早上六點在巴士公司門外有台TOYOTA休旅車來接我們,然後又開車去其他定點接了兩批客人,然後我們才到巴士停靠的地方上車。

 

上了車後,開休旅車接我們的大叔、巴士助理小弟先跟乘客們收錢、或是收乘車券,我們嚇了一跳,因為小羅只說錢付好了,但是並沒有給我們乘車券阿?!

 

幸好當大叔到我們這時,我告訴他我只有乘車號碼,他就告訴我們這樣就可以了。呼...

 

等這些事情都弄好後,司機也上了車,助理小弟點完名,我們就開始出發啦~

 

車上都是印度人,仔細研究發現都是夫妻、或是一家人來參加,加上我們大概有20來個。

 

我們座位前面是一對老夫妻,老公一整個路上都在看同一張英文報紙。我們的座位是沒有劃位的,所以自己找位子坐就好。

 

一大早就起床,所以我跟老棉在車上先喝了果汁、吃了點餅乾後我們就決定先睡覺補眠一下,畢竟去程就要五個小時才會到。

 

睡醒後  正覺得糟了  尿急了起來耶...這時車子剛好停了下來  "導遊"(也不知道何時上車的?!)告訴我們要在這個休息站休息20分鐘  大家可以上個廁所跟買點吃的  因為接下來就會直達目的地才停車了

 

我跟老棉下車上完廁所後(話說在廁所居然有個穿沙麗的女人給我們開水洗手,只有對我們喔,其他印度女生就沒有這樣的待遇‧大概是想我們給小費,但是我們都沒有小鈔,最後我們裝死離開)

 

肚子有點餓的我們卻因為不敢隨便買餐廳裡現煮的食物,所以只有買包洋芋片上車止飢,跟我們同行的印度人可是個個買一堆熱騰騰的食物在大吃呢

 

不過,吃飽飽上車的他們,開始有事發生了..

 

話說同車的一個家庭中的兩姐妹,在重新出發沒多久後居然開始暈車!

 

姐姐吐完換小妹吐,兩個人不停接力著大嘔吐,還好我們吃的東西不多,不然光這樣看誰不想吐阿?!

 

(我後來拿一些無花果給姐姐,但是好像沒用,姐姐還是狂吐個沒完沒了的)

 

不過這姐姐長得很漂亮,應該才十多歲,皮膚黑黑的但是五官很深邃,穿著橘色邦加比,手上、頭上都戴著首飾,眼尾自然上揚加上眼睛又大又圓,可惜都冷冷的,只會看著我們跟其他小孩聊天‧

 

後來我們到了Agra Fort,導遊說在這裡停留50分鐘,下車後要先買票才能進去,印度人票價好像是15塊,外國人300塊

 

聽了實在很不爽,所以我跟老棉去跟導遊說一定要下車嗎?我們搭這個巴士是為了想看泰姬瑪哈陵,可不是這個什麼Agra Fort的。

 

導遊聽了後再次跟我們確認我們不去,他就帶著其他人離開了。ㄚ我們則是在車上跟司機還有助理小弟作伴。

 

外面太陽真的非  常   大!

 

以致於我們在車上等待雖然沒有冷氣吹,但是也好過走下車去曬大太陽好..

 

司機大淑滿熱情的,他叫我們到離車門近的前面坐位去坐,因為車門打開了,至少那裡也比較通風

 

司機不太會英文,所以跟我們小聊一下後車子又靜悄悄了。然後助理小弟很酷的在旁邊睡起覺來

 

我跟老棉自己聊著天,還發現車外有一堆在熱情奔跑著的猴群,有大有小,還有背著小猴子的母猴,這麼熱還精力旺盛呢!

 

這裡是所有觀光巴士停靠的地方,所以可以看到陸續有巴士過來,然後又下去一堆印度人進阿格拉堡參觀去。

 

這時開始有小販過來,賣明信片的、賣桌巾的、賣西瓜還有賣葡萄..雖然我們沒下車,但是還是有看到停車場前面有個小市集,那裡又有更多小販。

 

好不容易50分鐘過去,本以為下站就要去我們想去的泰姬瑪哈陵,結果沒想到導遊把我們載去大理石工廠!

 

他們還用很好聽的理由說: 因為我們是外國人聽不懂印度話,所以他們有專門英語線的店員跟我們介紹大理石的故事‧

 

於是我跟老棉被帶入一間小房間,其他印度遊客則是從另一邊的大門進去。

 

唉,只能說我們傻啦,因為之前看過去印度遊玩的人買了大理石的泰姬瑪哈燈座,所以我們也聽了店員介紹後買了五個,店員說價格是政府規定的統一價400盧比,還說如果我們回德里看到這個,一個就要賣700塊了!

 

所以我們誤信讒言,就開心地買了...等結帳時,他們還拉我們去看布,又想要我們掏錢買耶!幸好我們可不是有錢人,沒看兩下就說不要看了,然後我們去櫃檯拿我們包裝好的東西時,好在我有打開塑膠袋點一下,因為他們居然只放了四個在裡面耶!

 

當時購物的客人只有我們,本來我以為他們是忘記了,但是現在想想很有可能是故意的...

 

畢竟我網友RAYE在印度買水果屢屢都被貍貓換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