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公司報到今天是第二天了。

 

這兩天都只有上四個小時的課+一小時吃飯,所以時間都過得很快、很輕鬆~不過明天開始就要正常上下班囉..

 

兩天下來的心情很愉快、甚至覺得有點有趣,可能我真的注定要做『坐著、賣聲音』的工作吧?!但是坐著真的比前兩個月到商務飯店做櫃臺輕鬆多了

 

學校畢業前就在銀行當工讀生,那時候還比較有跑郵局、接收信的外務機會,之後的工作全都是坐著。

 

難怪這次找工作的路途上,幾個站著機會比坐著高的工作都遇到主管質疑我能否適應...真的是不能!

 

 

新工作中同期的同事就有12個喔,這兩天我們都是一起上課,明天開始會分兩批不同上下班時間的班,因為指導講師的關係,我極力爭取上早十晚七的梯次,不過也是幸運抽籤抽到了啦~

 

下個月開始可能會上夜班了吧,不過我已經探聽到以前中信的同事-淑貞她也在上夜班,有緣再當同組不同公司同事囉

 

夜班雖然作息要晚出早歸,但是聽說比較艱難的客訴問題都會出現在白天,那我想我一個菜鳥還是從簡易班開始比較好~等熟練後再請調白班會更好吧(而且夜班有額外津貼呢)

 

 

今天我們開始自己操作電腦了,講師出題目、我們用電腦作答,跟以前在中信上課差不多,難易度又比催收簡單,所以不覺得累

 

不過今天看到又有人來面試耶,聽講師說一共要招募20個新人,有這麼缺人就對了?!噗

 

希望我遇到的客人都不要太澳,坐我旁邊的同事也能和藹可親,要對我好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