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再新公司上班的第六天,不過今天我休假~總算一整個睡到爽才起床~讚啦

這幾天上班開始上線摸自己之後要做的工作了,不是很簡單也不是很難

但就是忍不住會好緊張喔~(明明從以前就做類似的工作了)

不過in bound 跟 out bound 真的不太一樣...

昨天上午上線時,我們兩人一組輪流接,我大概接半小時後就決定要換人一下才行..

嘴上忍不住喊了:媽阿,緊張的我胃好痛....

督導在我後面回我:緊張的點是..??

噗 她好像覺得我不用太緊張 而且大概覺得我表現的還算OK 所以後來她忙就叫我坐在正上線中的兩位同梯同事中間

幫他們看著有沒有什麼問題要提醒的..

本來我還覺得看來自己應該可以放鬆點了 誰知道下午換了晚班督導來叫我們上線

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整個忙到要吐了...颱風天電話也太多了吧?!真的有這麼多人也在上班嗎?

手忙腳亂又漏東漏西的..下班後有虛脫跟挫折感耶...雖然督導說我們表現都算不錯了 畢竟還有四個人連上線都還不行...

所以 還是慢慢來吧~

公司算有人性 要我們撘計程車上下班就好(公司報帳) 中午還買了十幾盒必勝客給我們吃(看我們公司來上班的人有多少~)

 

剛剛看了蔡同學的BLOG才想到前幾天一個早上我出門上班前有跟她在MSN聊過

人應該都比較容易看到別人的問題,但是不容易發現自己的盲點

雖然我不知道後來有人跟蔡同學告解過"認識她以前以為她是玩咖,認識她後才知道她很專情"這件事

不過我告訴她"妳好像很容易讓男人以為妳是玩玩的"這句話,也不是我感覺她是在玩玩

倒是好像就是蔡同學告訴我的阿~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好像蔡同學跟麥可先生剛開始交往時,蔡同學是表現得比較執著跟專一

之後的義大利先生、蔡先生、R先生,還有NZ的一些故事...蔡同學在一開始都是表示不認真的"感情開始"

但是不能說每個都是"不認真的"結束..

當然我知道蔡同學心裡應該不是把這些人物都當作真的只是要"玩玩"

畢竟我覺得人的感情不能隨意控制,一但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說要收回也不可能馬上想收就收的掉

所以我才常說不要讓男人覺得你不認真阿~

因為我也看到你在感情裡受傷,所以才覺得為什麼我們要一而再的給機會讓自己受傷?

感情的開始起於某方認為另一方不太認真的話,有哪個傻子還會傻傻的付出自己?

那天我們討論的話裡我的重點絕對不是"年紀",而是一個女人的價值吧

女人因為太愛對方而自尊心被踐踏很不值,但是女人讓對方覺得"反正妳很玩得起,所以我不怕妳會真的因為我而受到傷害"這樣不是更不值得嗎?

不管男人女人都應該從失敗的戀愛經驗去成長、得到收穫,因為你的年紀也在增長,即使你的心靈還有智慧沒有成長,但是年齡也不會停下來等你,那難道我們要每年去其待遇到一個新對象、重複的開始一段感情?

可能我還是不夠豁達,我不太能想像自己可以向"慾望城市"裡的主角們一樣,30多歲還繼續遊走在不同的男人懷抱裡,這個今天結束了沒關係,下一個也許後天又開始了~

男人也很聰明,他們年紀越大越愛年輕美眉,如果一個女人一把年紀但有高收入或千金小姐也就算了,畢竟想少奮鬥30年的男人大有人在,所以我相信不怕找不到男人來陪(看許純美也一直換男人阿~不過許純美年輕時還長得不錯,所以才找到多金老公)

但是如果女人平凡如我們,那麼年復一年後,如果自己不夠會打算自己的話,"未來'真的會變得令人恐懼..

也許我們的心境都還是抱著年輕的心,但是我想男人不會只看女人的心靈卻不看她的外在還有其他條件吧

 

以前小羅也問過我,幾年工作下來錢都跑哪去了?

是阿,男人不是天生就覺得女人只要依附男人就好,所以他們也會在意為什麼這個女人工作幾年下來卻還是孓然一身?

因為他們也會希望兩人在計畫未來的規劃時,女人也能出到一份力,兩人胼手胝足地一起打拼,畢竟我想雙薪家庭在台灣或是世界各地都滿普遍了..除非你找到金主老公!

但是到底哪來的金主老公一堆?

如果這個男人願意無私的供養你當然很完美,但是誰能料準他哪天會不會突然像是斷線風箏一樣說走就走、或是分手後回過頭來跟你算計"妳一共欠了他多少"?

 

 

 

到底是不是我對感情的論點太特別,還是我太落伍

不過我還是覺得"一邊跟這個人、一邊跟那個人",好像不太算是專一的感情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