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幸福在哪裡?

 

這是轉貼一個愛攝影的旅行家,跑遍世界各地後才發現『回家』是最幸福的事..大家可以連結過去看看~

 

台灣真的有很多美的地方,去年我跟小羅去花蓮三天,我們兩個人都被花蓮的自然景色迷住了,雖然燕子口那裡落石砸傷陸客,但是當時我們兩個站在燕子口裡看著飛舞的燕子群、底下湍流不息的河水沖刷著石頭,連呼吸都好像回到人最無欲的狀態..還有走在花蓮街道上的恬靜、沒有吵雜的喇叭聲跟多餘雜音,生活在『HORN PLEASE』中的小羅就對我說希望老了可以住在花蓮這樣的環境裡...

 

在印度生活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裡,我也是天天想著台灣的家、台灣的朋友們、台灣的美食,心裡就像在異地流浪的迷途孩子,數著日子等待回台灣。

 

那時候我發現,真的就像大家說的,即使外面的世界再美好你都不覺得那是你的家,『家』是在台灣那個有你所有記憶的地方..

 

但是等回來了,腦子裡卻又開始浮現出在印度的生活片段,雜貨店的人們、餐廳的人們、市集的人們、連社區的警衛我都還清楚記得他的模樣還有不苟言笑的表情。

 

不是因為我不愛台灣這個家了,而是那個我愛的、想共度一生的人,他就是生長在另一個地方,所以我想念那裡的生活、更想念那個人。

 

對我而言,家在台灣也在印度,幸福在台灣、也在印度,我想我的感覺應該跟所有另一半非台灣人的台灣女生一樣,心永遠會跟台灣的一切繫在一起,不管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台灣的美好跟親切。

 

我的幸福很簡單,只想要有時間跟家人在一起,也可以跟他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