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先是用吸塵器把滿是狗毛的地板給吸乾淨,然後再用加了地板潔的水把地板擦得亮亮的,

 

但是還不夠,異味來源的牛奶糖還要抓去洗澡,這禮拜網購買來的美國貂油洗毛精真的沒有買錯,

 

洗完澡的牛奶糖整個好香阿~毛也軟綿綿的,希望香味真的可以維持一個禮拜~

 

忍著背痛把這些工作弄好後,自己也是滿身大汗,所以最後再自己洗個澡才算完工。

 

幫牛奶糖新買的飼料『美國紐翠斯』他很不喜歡耶,連接近飼料都會打噴嚏,果然太植物性配方的食物很不對狗的胃口。

 

有人也幫家裡狗狗買過紐翠斯的飼料嗎?希望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因為看她們家的貓飼料很得貓飼主們的喜愛,都說大便沒那麼臭了我才決定買這個牌子,誰知道牛奶糖一點都不捧場...還會從碗裡咬出來丟在地上耶....真是傷腦筋

 

剛幫牛奶糖洗完澡時小羅就打電話來,聽到我要一個小時後才能上線他就說:『what? are you fool?』

 

一把無名火從心裡起來的我,只講了一句『再見』就掛上電話。

 

進去浴室沖澡時我忍不住想,男人真的很自私,小羅真的很賤,聽到我剛幫牛奶糖洗完澡難道想像不到我會滿身大汗然後也要洗個澡嗎?

 

以為自己是大爺還是皇上,現在是來後宮寵幸我嗎?以為我要隨傳隨到??老娘也不是活著只等著他寵幸而已...人生也不是只繞著他轉!

 

嗯嗯...扯遠了,幸好他不在我面前,不然我應該會講得更直接一點,講到口水都不會牽絲那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