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氣溫總算比前陣子低了點

 

睡到清晨醒來會發現自己全身裹著被單,不像之前是清晨就被熱醒..

 

但是白天還是滿熱的,昨天跟老棉去東區吃飯,為了找到"韓首爾"這家餐廳也是找得我們大粒汗小粒汗..

 

在餐廳吃飽喝足後,挺著快炸掉的肚子我們兩個決定走路去101晃晃。

 

聽說來台參賽的聽奧選手都有去台北各個地方逛街,果不其然也讓我們碰到了不少~尤其是101周圍真是一堆人阿~

 

後來遇到一對外國情侶問路,很高興聽得懂他們的問題,也還能回答得出來...只是也是路痴的我,能給的建議真的不多,哈~

 

 

回到家後,趕緊問我姐跟弟小羅有沒有打來找我,他們說沒有,我有點安心。

 

因為出門前忘了先跟他講一聲,所以不想他中間有打來,然後被第三人告知我不在的事~

 

正想著他時,他就真的打來了,但是偏偏我剛好在廁所洗臉,就叫我姐跟他說『過5分鐘在打』

 

這一等,等到我都睡到12點多他才打來,聰明的他推斷我一整天沒上線可能不在家,劈頭就問我『一整天去哪裡了?!』

 

睡得迷迷糊糊的我想編個理由都要來不及,還好老天爺幫我,在此時讓我的手機沒電,電話就斷了。

 

 

隔天中午,我跟連媽媽還有我那個懶惰請假的姊姊一起散步去吃臭臭鍋,吃完飯小羅居然恰巧來電~

 

吃飽喝足、加上精神充沛的我,為了不必要的爭執,我就說了個善意的小謊。

 

還好事先有問我姐是不是在電話中有跟小羅說我出去了的事,她說沒有,所以我就安心地編起我的理由~

 

雖然只是跟老棉去吃了個好吃的韓式烤肉,但是光憑我沒有事前報備就肯定會惹得小羅不爽,吵架吵累了的我決定善意的謊言比較能得到平靜阿~

 

 

有人對於『善意的謊言』很感冒,因為覺得男人也是這樣想才會一個謊話接著一個謊話地騙

 

可是我覺得出發點不是在於讓對方受傷害、沒有做傷害兩人感情的事,目的只是不希望有人為了如此的小事而不快,這樣的小謊言是無傷大雅的,但是可不能拿去跟那種存心欺騙另一半、背地裡幹壞事的人相比阿~

 

以前覺得坦白從寬、誠實最重要,但是當彼此越來越懂對方的個性、脾氣時,才發現太過於誠實只是徒增吵架次數、磨損兩人的耐性跟感情,吵架真的不會增加你們的愛情,那麼與其這樣小吵不斷,在任何一個可能引發不愉快的開始之前就先滅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