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羅寄給我ㄧ堆信紙跟信封的關係(他知道我很喜歡手寫字),現在不只是用電子郵件MAIL給他,最近也拿出信紙把一些日常有趣的事寫給他,累積了幾張後,放了幾張照片要一起寄給他。

 

昨晚在弄信的關係,突然想到很久沒有聯絡上的淳一,就決定也寫封信給他~

 

我換了手機又換了新MSN帳號的關係,幾個之前雖然久未見面倒也有利用MSN碰到的機會就聊聊天的朋友都不見了~

 

遠在日本的日本朋友淳一也是其中之一。為了找出他的地址去翻了我放信的抽屜,每封淳一寫給我的信都是鼓鼓的,愛熱鬧的他每次寫信來都還會附上好多他的旅遊照片、自己做的明信片,反倒是身為女生的我最多只是貼些可愛的貼紙~(我好愛收集迪士尼的卡通貼紙喔)

 

看了淳一幾年下來寄給我的信,才發現我們是在2001年認識的耶!!居然不經意地都過了8年了~哈!是當時在飯店上班的我認識的日本朋友裡唯一還有聯絡的~

 

淳一很愛台灣,一年要來個兩次吧!每次他來只要有時間我們都會出去吃飯、聊聊,幾年前網路還沒這麼普及時我們都是偶爾用電話聊聊天聯絡一下,那時我們還說如果等我30歲都還沒結婚的話,乾脆就嫁給也是孤家寡人一個的他好了~反正我也沒遇到比較好的男人了~

 

噗!幸好,現在我有小羅了,哈日的時代我已經遠離了,還記得以前很哈日時老是想要將來嫁給日本男,當時還被我老爸關切了一段時間呢~因為我奶奶是日本人,我爸大概也聽過關於日本老公的總症頭-大男人主義、會打老婆,所以我爸對於我很想嫁去日本整個快氣死了~真是想太多了,日本人風潮過去後我還有段時間想嫁給黑人(以前都覺得黑人被大部分台灣人看不起很可憐,整個是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偉大情操想拯救一個算一個阿~),當時我爸又來關切我了,還對我曉以大義了大概兩個小時,還記得他說黑人跟日本人一樣都很有可能會打老婆,日本人個子矮可能我還打的贏,但是對於高壯的黑人我爸實在深怕我人在異地可能會被黑人一巴掌呼到牆壁上,然後我爸媽卻沒辦法第一時間來救我....我爸媽真的每每聽到我想嫁給非台灣人就覺得我會被凌虐...

 

直到現在我媽還是常跟我說我如果嫁給小羅,不是被賣掉就是會被打~尤其每次看到印度誰又燒死老婆的新聞,我媽跟我姊更是不得了了的嚇我,媽媽是採取嘴巴唸不停的嚇我,而我姊則是會把新聞網址貼在我的MSN上,就怕我不知道印度哪家人又害死老婆~整個FOLLOW印度的新聞比我還勤勞~

 

可是要說我是不怕死還是大膽?!因為我還是一個人衝去印度待了40天,還是天天不停跟小羅大吵小吵,被打是沒有過,但是打人次數不少,還好我都打臉,所以小羅如果去驗傷也驗不到..

 

今天先把淳一的信寄出去了,不知道現在的他好不好,又年長了一歲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如他所願在40歲前找到老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