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跟意棉去西門町看了最近很火的藍藍人電影--"阿凡達"

這部電影小羅一個月前就看過了,也不斷跟我推薦,

前兩週我情緒一直呈現暴躁時他就叫我去看這部電影,可是那時候實在對藍藍人沒什麼興趣。

這次本來因為意棉跟一個美國網友約了初次的見面之約,所以找我同行

才促成了我們去看阿凡達的機會。

(後來本來應該是個陽光young guy 的喬許先生卻說溜冰溜到感冒所以取消了見面,讓我們就改約在西門町了)

出門前我姐說阿凡達票不好買,結果可能因為已經上映一個月了,所以還好麻~沒有想像中難買阿~

 

老實說本來以為3D電影應該很難有太touch人心的劇情,加上我實在不太相信藍藍人跟鳥的劇情能對我有什麼啟發

沒想到這部滿是高大的藍藍人+大鳥小鳥滿天飛的片,讓我有好幾次熱淚盈眶的FU..

地球人為了私利要殺害原生的納美人、眼裡只有利益沒有人性的地球人...剛好在我出門前"聽到"了一個新聞..

為了節省水資源的消耗,某個國家的人把駱駝聚集在一起然後殺掉...新聞裡傳來駱駝臨死的哀號聲不斷...

所以當地球人用炸彈炸那些只有弓箭保護自己的納美人時,就讓我想到那些可憐的駱駝..為了人類就必須被犧牲的動物...

不過我不是說納美人是駱駝喔!!愛護藍藍人的大大們可不要誤會了..

 

人生,到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