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跟意棉約了要到市府站附近的"黑糖"侵門踏戶一下

 

畢竟幾年前就聽SUGAR說過"黑糖"有很讚的黑妞唱歌,我姐也說過那裏的食物不錯

 

後來PEGGY去過後也對"黑糖"給予不錯的評價,趁著意棉想大喝,喔!不,是"放鬆"一下

 

我們兩個就劉姥姥逛大觀園地去"黑糖"闖闖了~

 

到門口時我有點被裡面昏暗的感覺嚇到,燈光昏暗就算了,服務生個個穿的一身黑,

 

給我們開門的女服務生就馬上跟我們說明當日低消680,還會加上服務費..

 

整個跟意棉在網路上看到的550有點差距...幸好丹小姐沒有同行,不然不知會不會轉身走人...

 

坐下來後我們聊了一下才點餐,可能我們是第一桌客人,所以服務生不時對我們投射關心的眼神,

 

後來來幫我們點餐的小弟弟好年輕喔,看起來好像高中生...也很乖巧的樣子,實在不太像這種工作的人...

 

而且他身上不時有"莓果香"飄散著,連他去隔壁桌點餐我都聞得到耶~

 

服務生真的每個人都很客氣,我沒說他們就知道我在找廁所;雖然我們要點飲料時服務生個個看似眼觀八方,但都沒發現我們在跟他們招手....

 

等到九點多,我夢寐以求的終於上場了,一個薩克斯風手、兩個吉他手+一個鼓手(光頭又戴著比頭小的棒球帽的白人,意棉卻說他很酷~我還不知道點在哪~)

 

樂隊先熱場兩首歌後,黑妞歌手豋場,個子好小的年輕歌手,跟"ㄙㄟ夜市"的李嘉有點像..

 

不過黑人的嗓子真的好棒,歌聲清亮又很"扎實",噗!

 

當天有個壽星,黑妞歌手把她帶到舞台前,敎大家怎麼跟她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祝賀壽星,還帶著壽星跳了段"birthday dance"~

 

低調個性的我整個發現Fridays那種服務生戴著逗趣的帽子到妳旁邊唱生日快樂歌實在是不算什麼大程度的丟臉~

 

要陷害誰就趁他生日時帶他去"黑糖"就對了!噗!

 

不過生性高調又想紅的人應該會很爽吧~

 

"黑糖"真的滿有氣氛、東西又好吃,而且現在餐廳被禁止吸煙後空氣也好好喔~

 

以前那種最怕氣氛佳卻空氣差的擔心都沒了~(不過黑糖門外擠了一堆煙槍在那裡大吸特吸就是了~)

 

*****************************************************

 

回家後睡前,我還是打起精神撥了NEHA(小羅妹妹)的電話,

 

小羅沒有門號用,晚上打給NEHA準沒錯,因為她會直接拿給小羅接。

 

惡人先告狀的小羅接起電話就問我"現在是怎樣"

 

還說他晚上打了兩次電話給我我卻還沒到家,又說到我姐跟他說"來台灣住"的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姐會突然跟他說這個,但是那不代表我的意思..

 

雖然最近我越想越覺得自己很難挑戰長期住在印度生活,畢竟習慣便利生活、快又有效率的台灣人的我,

 

去年的印度40天就有幾度被印度人效率差的習慣給惹毛..

 

加上我出個門就像什麼ET降臨地球一樣要被印度人"觀看",低調個性的我真的很不適應這樣阿~

 

矛盾心情的我,就是這樣一邊想到小羅身邊生活,一邊卻很排斥住在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